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5.25今晚鲍威尔重磅来袭。黄金原油能否逃过一劫?

[2018-05-25 10:58:02]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5.25今晚鲍威尔重磅来袭。黄金原油能否逃过一劫?

鲍威尔讲话重磅来袭

周五,投资者将聚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的讲话,可能会再次引发市场剧烈波动。鲍威尔将北京时间周五21:20就金融稳定和透明度发表讲话。

鲍威尔此前在国际货币组织(IMF)及瑞士央行主办的一场政策会议上发表鹰派言论。今晚他对于通胀方面的讲话仍是关注重点,市场将从中寻求美联储是否加快加息的线索。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5月8日在苏黎世讲话称,尽管美联储自2015年12月以来已经6次上调基准利率,但美国金融市场状况已变得更加宽松。鉴于美国经济的规模,美联储政策对其他经济体的溢出影响是可以预期的。

此外,鲍威尔当时还表示,市场不应该对美联储的举动感到震惊。美联储将尽可能清晰地与外界进行沟通,以避免扰乱市场。

分析师指出,假如鲍威尔本周再度发表鹰派言论,有望缓解此前会议纪要对美元造成的“损伤”,从而提振美元,而金价则面临下行风险。v;jt861861

 

   

黄金后市展望

Kitco高级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称,“特朗普取消与朝鲜的会面并不令人意外,但仍制造了地缘政治风险的不确定性,这对金银是看涨利好。”

三菱在周四(5月24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美联储加息可能已经成为黄金价格的考虑因素,市场可能会有助于股市下跌。分析师表示“黄金最近在1300美元下方的走势代表了对黄金2018年表现强劲的最显著的考验,黄金迄今平均价格为1326美元,这是2013年以来的最高点。”

RJO期货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重燃的地缘政治危机将会推升金价,短期内黄金将会上涨更高。他补充说,推升金价的不仅是避险需求,也有美联储近期对通胀的评论。他说“黄金受益于地缘政治问题,但美联储显然并不担心通胀上升,这给投资者更多的信心。如果金价能够收于1300美元/盎司以上,那么我会怀疑市场将会重返200日均线上方。”

Kitco分析师Gary Wagner表示,美联储纪要后,黄金延续此前的上升三角形态,若本周守住此前的低位,那么金价将迎来突破,最终将涨向1375美元。

Wagner最后称,如果本周触及的低位能够被守住,且金价上行形成更高的低点,那么这一形态将处于完成的最后阶段,这暗示金价将最终必然要突破主要阻力位1375美元/盎司。

 

 

  基本面消息回顾

  黄金---昨日美指创出新高94.188后逐渐展开回落,晚间公布的美失业金相关数据亦表现不佳进一步打压美指下行,黄金短线受提振。另一方面美国白宫披露的信函显示,总统特朗普称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安排在新加坡的峰会将不再进行,因目前不适合任何的朝美峰会。此消息一出美市场波动加剧,美债收益率跌至新低,市场避险情绪亦有所升温。受此综合影响,黄金上行如同雪中送碳,一举上破千三关口,与破冰本周预期表现一致,日内最高触及1306.60一线,截至尾盘报收大阳,市场多头情绪得到大幅提振。

 

 四小时线看黄金一波反弹直接突破多重均线压制,布林带开口,均线弯头向上形成多头排列,技术指标KDJ和MACD均上行上穿0轴线并开始发散,动能柱放量,表明黄金短线多头强势。综合来看黄金已经摆脱底部弱势震荡行情,上涨明显有效,所以慧眼识金建议黄金操作逢低做多为主,目前主要考验金价能否上破20日线1306的阻力,若破就上看1311一线,不破回调看1300-1296一线支撑,可以回调到支撑位附近介入多单,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可以找李 通 金聊聊。v;jt861861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306-1307做空,止损1310,目标1300-1298;

 

  2、建议1300-1298做多,止损1296,目标1306-1308。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受昨日EIA利空影响,在数据公布后快速下探,随后回升,今日延续昨晚数据行情,目前在71关口附近徘徊。从四小时图上看,4小时布林带三轨开口发散,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缓和下行,K线收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拐头走平;KDJ三线超卖区拐头朝上缩口行将交金叉,重点关注70.8一线支撑博反弹多单,止损放在70.0下方,若给到中间机会,可以适当补仓多单。v;jt861861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