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5.25周线能否立足千三收官,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2018-05-25 19:56:25]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5.25周线能否立足千三收官,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亏,回味的是得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苦辣酸甜感慨万千,别在过去徘徊,别在此时迷失,别在未来后悔。向前看,别回头,未来的精彩等着此时还不光彩的你,你的状态自己决定,但你的未来由我护航。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

 

 

消息面

  

  1、避险情绪重新燃起,黄金多头再获新生

  

  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说,因近期朝鲜表示出的“公开敌意”,他决定取消原定于6月中旬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的会晤,还称美国军方将“准备就绪”。据华尔街日报,特朗普政府正考虑最早于下周对朝鲜实施新制裁。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宣布取消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6月会晤,消息传来之后,现货黄金短线拉升约7美元,期货市场五分钟内涌现30亿美元买单

  

  2、贸易保护主义再起,汽车或将收税25%

  

  美国白宫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指示商务部长罗斯“考虑对包括卡车在内的汽车、汽车零部件进口展开232条款调查,以决定这类进口对美国国家安全的影响。”此前媒体援引消息人士透露,川普政府正考虑以国家安全为由,对汽车进口展开232贸易调查,新关税税率最高可能会达到25%。根据美国政府数据,在美国销售的汽车中几乎有四分之一是进口的。

  

  3、美联储掌门人鲍威尔再度登场

  

  周五21:2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参加瑞典央行第350届会议的小组讨论会,主题为“金融稳定性与央行的透明度”。周五凌晨,川普正式签署《多德弗兰克》法案的改革议案,旨在为美国金融行业松绑,但恐将威胁金融稳定性。今晚鲍威尔有望针对这个话题作出评论。此外,亚特兰大联储主席、2018年FOMC票委博斯蒂克、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将参加“第八阶段会议:决策者小组”。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布林带处于了收口的第二阶段,上下轨开始收窄,上轨1336中轨1309下轨1282,KD金叉MACD是0轴下的金叉,K线在中轨附近受阻,同时K线走在了10均线1296和60均线1322之间,偏离60均线较远,CCI上穿了0轴,RSI目前是破了之前小趋势的通道压力,K线是收到了连接1365和1355延长线的压力,也同样是在1308附近,一般RSI是有先行的表现,

  

 

这里需注意。四小时10均线和60均线在1298一线形成了金叉的迹象,K线在两线之上,RSI同样是破位有回落,CCI有下穿100的可能,布林带通过昨日行情的走动转为了开口阶段,K线从上轨外往通道内回落,上轨1304中轨1293下轨1283,KD有形成死叉的迹象,MACD金叉快线走平。信号上面来看既给出了反弹多的趋势也说明了上方遇阻的情况。天骄建议做日内短线顺小趋势即可回撤1300-1302执行短线多,损1295,目标看1308-1310短线)

  

黄金策略:

  

  1、继续持有1305-1307一线空单,短期看1300附近,下破可持有看1297-1295一线;

  

  2、下方回踩1295-1293一线做多,止损1290,目标上看1303-1305一线,突破可持有部分上看1308-1310一线;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图上:昨日K线图上再收一根阴线,日线已经三连阴了,油价从布林带上轨附近拉至中轨,KDJ三线交叉向下,MACD指标回到0轴下方,快慢线粘合,短期关注下方布林带中轨70.40一线的支撑;  

 

四小时线图上:近期原油承压下跌,从72.88一线跌至70.50一线,油价直接从布林带上轨拉至下轨,KDJ三线有交叉的趋势,近期原油可能会有一波反弹,但是由于OPEC的态度影响,原油可能会转为跌势!原油的操作思路以低多为主,下方关注70.5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72.00阻力!

  

原油策略:

  

  1、回落至71.00一线多单进场,止盈看72.00,止损70.80;

  

  2、反弹至72.50一线空单进场,止盈看71.50,止损72.85;

 

天骄寄语: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佛渡有缘人,只带有心人 

 

文/融诚天骄 指导v:rctj1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