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美指多头减弱,黄金或重回千三关口

[2018-05-24 13:31:02] 来源:头条 编辑:PokerfaceXJC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有望冲击1300再回落
 
 PokerfaceXJC 2018-05-24 13:29

 

前言

精准的策略每日免费提供,实时行情全程不间断跟踪。每次的行情分析及策略都是实力的体现,你的仓位,我的思路每一次的碰撞结合都是一场动听的琴瑟合奏。相信自己、坚持梦想、执着追求。每个人都用不同的方式诠释着何为人生,何为存在的价值。无论你今天的投资成败如何,均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来面对人生,对于整个生命来说,这只是其中的一个画面,如果你想挽回损失,把自己的未来过的更充实一些,那么请你相信老师,相信自己的命运,然后锲而不舍的去追赶,相信未来的曙光,异常灿烂!

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美指走势预测:

 

技术点评: 日线周期MACD顶背离超买严重,动能柱转为空头,短线阻力日渐增强。日内高位震荡下行,短线偏空。

转折点: 93.40

消息面;

周三,在一波交易合约总价值7亿美金买单的推动下,现货黄金短线拉升,刷新新一周最高点;美元兑日元持续走低,创下一年最大单日跌幅。黄金此番上涨或是因为避险情绪重燃,有望再次冲击千三关口位置。

技术点评:日内转折点: 1300交易策略: 1297——1300附近空,激进者1296现价空,目标1293——1288,止损1305备选策略: 1288一线短多,止损1284,第一目标1296,第二目标1300

技术点评: 4小时周期MACD指标金叉,上升动能缩量,boll带口张开,1286至1296区间已经震荡6个交易日,金价企稳1290之上,短线有望回试1300一线压力, 日内黄金短线仍然低位震荡整理为主,上方关键阻力1300,高抛低吸。

 

实盘跟单系统已经上线,对大方向把握不到位,进场点位掌握不好,下单有阴影的伙伴们。实盘跟单观摩账号给你,和真正的大师一起做单,一起赚钱。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