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25黄金千三已破,低位空单怎么操作,附走势分析

[2018-05-25 00:28:46]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25黄金千三已破,低位空单怎么操作,附走势分析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委员倾向于“很快加息”。不过,部分委员表示将容忍通胀在一定时间内超过目标,这被市场解读为鸽派信号。美元一度跌破94关口,黄金一度拉升约5美元。

 

经济方面:在5月政策声明中,若美联储将此举作为回应第一季度经济数据放缓的反应,那么将不会对加息产生影响。若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会担忧经济前景恶化,美元恐将承压。

 

通胀方面:市场普遍将“对称”解读为美联储暗示可容忍通胀超过2%的目标。若美联储仍称致力于将通胀保持在2%的目标水平,美元将持续走高;若美联储强调将会容忍通胀加快上升,并不急于加息,美元或将承压。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上,日线图上,金价结束了连续多日的十字星,突破了布林带上轨,打破震荡区间,金价重回千三上方,布林带急速开口,MA5、MA10以及MA20拐头向上,再加上“特金会”取消导致的避险情绪影响,黄金转势为多。四小时线图上,一根阳柱从布林带上轨和中轨之间直线拉升,刺穿布林带上轨,维持已久的震荡区间正式告破,黄金再度回到千三时代,MACD快慢线急速向上拐头,纠缠在一起,短期观望千三上方的企稳情况。目前金价在1307一线遇阻。从Stoch指标上看,指标高位运行,可能会面临一定程度的回调修复。重点关注上方1308到1310之间的压力带,下方1300第一压力位,第二支撑在1297附近,这个地方是前期的强压位,绝影认为后市还有回踩的可能性,回落可以继续做多上看。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笔者v\信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黄金操作建议:

 

1、1308-10附近做空,止损132,目标看1304-1302。

 

2、1300附近做多,止损1296,目标看1308-1310。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