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张简芯7.31黄金何时打破震荡?黄金月底走势分析

[2018-07-31 14:45:36] 来源: 编辑:张简芯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张简芯7.31黄金何时打破震荡?黄金月底走势分析
  原地徘徊一千步,抵不上向前迈出第一步;心中想过无数次,不如撸起袖子干一次。世界上从不缺少空想家,缺的往往是开拓的勇气和勤勉的实干。不要被内心的犹疑和怯懦束缚,行动起来,你终将成为更好的自己。
  
  消息面分析
  
  美联储撞上非农!本周将迎来大行情?后市独家解析?
  
  美国GDP数据靓丽但仍不及预期:上周五,备受关注的美国二季度GDP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增长了4.1%,创下四年最快增幅,但在被特朗普政府大肆炒作之后远低于市场的远大预期。数据公布之后,美元短线下滑,主要非美货币以及现货黄金则趁势上涨。
  
  本周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是:本周再次迎来两大重要数据,一方面是美联储利率决议,我们主要关注鲍威尔其言论,以及下一次加息的情况,若其言论依旧跟上次一样维持鸽派言论,那么美元将再次回落黄金则借机强势反抽,若相反则黄金还将继续承压下行。
  
  另一方面我们则是关注周五20:30的大非农数据情况,虽自特朗普上任后这些重点数据一直被削弱,玩笑话来说还不如一条推特的威力大,不过玩笑归玩笑数据方面依然不容小觑,所以这两个数据本周需重点留意!
  
  张简芯个人认为今年4月以来黄金从高位下滑,跌幅近10%,并不单单是欧盟与美国的争端,而是有更重要的原因。今年美国经济表现优于其他经济体是支撑美元的主要因素,但周五公布的强劲的GDP数据或代表美国GDP增长已至高位。随着经济增长放缓以及美联储将政策转向2019年两次加息,对美国的积极影响可能会消退。外汇市场或尚未预计到加息步伐会出现下行趋势。随着美国经济增长可能放缓,明年美元获得的潜在率支撑或将减少,美元下一步可能会走软。美元如果出现回撤对黄金来说便是积极的支撑。
  
  ​​黄金技术面分析:
  
  简芯任务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多次下探均没有破位,而上周黄金多次上冲,但是因为缺乏推力,从而并没有破位上方阻力,反而多次下探1215-1218一线都得到有效支撑。黄金从大趋势来看,目前已经是处于一个低位,接近下方底部。但是也并没有明确的反转趋势,黄金想要反转必须冲破1236一线,关注简芯zjx3262。
  
  简芯个人分析从短线来看,在区间内整理反复,强弱不延续,不能用趋势顺延的角度思考。K线的大阴大阳,均线附属指标失去意义,行情区间内无脑反复,简单重复。行情节奏运行较慢,一个节奏2-3个交易日才完成。后市还要防止关键位置虚破不延续的问题,不要追涨杀跌操作zjx3262。趋势的反转没有那么快,不要主观猜测多头快速形成。本周非农周,但是暂时的思路依然是保持这样一个区间反复,上方注意1228-1236压力,下方1218-1220区域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不破1218-1220一线进行多单,止损1215,目标上看1226-1228一线
  

  2、反弹不破1228一线进场空单,止损1232,目标下看1220-1218一线

             

简芯寄语:

    很棒的一句话,分享给每一位正在努力奔跑奋斗的人:“喷泉之所以漂亮是因为她有了压力;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她没有了退路;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为永远在坚持。投资亦是如此”

  

    文/张简芯  (行情有滞后性,想了解最新行情关注简芯公众号zjx3269或联系vx:zjx326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