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8.2国际黄金行情怎么看,伦敦金非农数据如何操作

[2018-08-01 23:49:14]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8.2国际黄金行情怎么看,伦敦金非农数据如何操作

前言: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我们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任何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以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温馨提示:凌晨2点美联储利率纪要,近年来美联储不断通过加息提升利率,当前利率已经达到了1.75%—2.0%,并且美联储主席也表示,美国经济足够强劲,足以让美联储继续走利率正常化的道路;这也就是说美联储仍将继续渐进加息的路线,美联储也将会继续逐渐升息这对美元来说是一大利好,黄金则承压。但是,大家不要忘了特朗普的“美元走强不利于美国”言论。所以当前虽说9月加息也已成定局,但是这并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我们需重点关注的是美联储是否确定年内加息四次。美联储一旦确定年内加息4次,那么美元也会相应获得支撑,黄金从而承压。但是在特朗普总统的干预下,相信美联储年内加息四次的计划并不会太顺利,甚至是被打破,原因很简单,就因为总统先生的无所不能!八月,黄金将重启大涨之门!

 

绝影个人观点:近期黄金方面还是以反复的震荡为主,目前还谈不上单边,或者说反转,只是一个单边下跌后的修正行情,只算的上一个反弹而已。大的方向上依然没有改变目前下跌趋势,整体偏弱势的局面。金价在连续两次试图向上突破关键阻力时,都出现了大幅的回落,两次回落的低点恰好都在1216一线,这也是昨天会以此位置为反弹的关键,是目前短期的支撑所在,破位后将有向下试探前低1212,以及继续挑战新低的可能。非农数据或将成为黄金多头的一个转折点,可能反转也有可能助空头再去试探一下1210的支撑,我们拭目以待大非农数据的到来。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方面,月线已经收线完成,月线以阴线报收,短线月线依然偏向调整,但是预计8月见阶段性底部的概率大,短期还是先行维持空头思路对待;日线上黄金处于底部震荡的走势,将会处于大区间1215到1236的区间内部震荡的概率大,昨日日线收阳十字星,按照正常走势,近期会上行测试布林带中轨一线后,开启新一轮下行走势的概率大,也就是大结构将会以不破1236一线走出新一轮的下跌走势,短期会以震荡的形式去靠近布林带中轨一线位置;

 

周二(7月31日)公布的美国PCE数据表现不佳,帮助金价短线走高,随后回吐了短线涨幅,甚至刷新一周新低。之后,因传出贸易局势缓和的消息,金价逆转此前跌势。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反弹有一定的持续性,打破了周初的低位弱势整理,回归区间震荡。布林道处于压缩收口。昨日触及上轨承压震荡。下轨支撑上移至1217.日内短线的区间可能仍会收窄在10美元以内的波动,静待后半夜的利率决议以及周五非农报告。介于短线下探回升收高。在不二次下破1213-1215的前提下回踩接近下轨轻仓做多。行情瞬息万变,获取更多详情可添加恭/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216-1217做多,损1213,目标1223-1225;

 

2、建议1226-28分批做空,损1331,目标1222-20;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