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张简芯:8.3黄金非农前操作建议,后市操作如何操作

[2018-08-03 14:43:15] 来源: 编辑:张简芯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张简芯:8.3黄金非农前操作建议,后市操作如何操作
 交易,也许你没有您敏锐的嗅觉,也许你没有过硬的技术、也许你没有洞察本质的能力,但是你有选择的权利,站在巨人的肩上,你会看的更远,走的更远!大家好,我是张简芯。
  
  黄金需求急剧下降或成空头助推剂
  
  周四英国央行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并宣布加息0.25%,加息幅度也符合市场预期。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称在未来几年内,还需要数次加息;就目前的经济情况来说,这次加息是正确的决定。接下来几年每年加息一次会让通胀回升到目标水平。周四公布的世界黄金协会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全球黄金需求总量为1959.9吨,同比下降6%,需求创9年来的新低。投资需求下降是今年黄金市场开局疲软的主因。黄金ETF资金流入量二季度增速大幅放缓,同比下滑46%。但印度黄金需求在今年下半年应该较好,因收获及节庆季节的来临。黄金目前处于防御状态,美联储暗示9月加息及贸易战的持续都使黄金处于守势,投资者对将资产配置到黄金的态度比较消极,目前而言任何事情也无法阻止美元的上涨,对黄金继续构成阻力。目前从技术面及图表看,黄金走势仍处于全面的跌势之中,金价在跌破1210关口后将考验去年7月低点1204.9及1200大关。下行支撑在1200关口;上行阻力在1210及1220。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携一波美国数据发布,黄金将会迎来另一番考验。
  
  黄金双顶压制已成型1204关口岌岌可危
  
  周四黄金暴跌,创下近期最低点,美盘暴跌报价1206,距离历史最低点1204只差一步之遥,可以说本周美盘就是空头的主战场,每天美盘都会有一波急跌,这个规律简芯之前就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这里就多说,我们来看看今天的行情。可以说近期空头还是比较强势的,昨晚一波急跌将空头推向高潮,周五非农前我们还是以高空操作为主,关注1210一线阻力,下方暂且看历史低点1204一线。
  
  另外,现在有一个问题相信大家一定是比较关注的,就是黄金都跌了这么多了,是不是可以抄底了?对于这个问题,简芯的看法是暂时先不急,看看今天非农对走势的影响再说,还有一点就是行情趋势不是以涨跌的幅度来判断的以及现阶段黄金还没有很明显的反转或是筑底的信号,所以对于抄底简芯不建议现在就开始,稳健还是再等等看。
  
  黄金非农前操作建议
  
  1、1210——1213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06
  
  2、激进可以尝试现价1207做一波短多,止损3个点,目标1210
  
        
  
  黄金多单如何解: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分析看,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