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8.7晚间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多单解套

[2018-08-07 21:26:31]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上日美元开局持坚,中美贸易争端继续带来提振,与此同时,非美货币中英镑大跌也助长了美元的势头。受此影响,黄金回吐上周五的涨幅,重返1210美元下方,逼近此前触及的16个月低位1204.00水平。
  
  金俊钵就目前整体来说,美元走强,主要是受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影响。所以金俊钵认为贸易战久拖不决可能从长期来看是一个不利因素,但短期内贸易争端对美元有利。而美元的走强打压金价,因其使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更昂贵。另外,美债收益率攀升削弱了无息黄金对投资者的吸引力。金俊钵觉得到目前为止,似乎没有什么能阻止美元走强这股抑制黄金的逆风。而随着经济持续繁荣,(基于美联储此前的声明)未来加息将是板上钉钉,所以金俊钵觉得目前黄金价格可能还将进一步下行。
  
  本周重点关注:中国方面,美国对价值34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于7月生效,7月贸易数据料将显示贸易战的影响程度。中国还将公布外汇储备、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以及生产者物价指数(PPI)等;美国方面下周也将公布CPI数据。值得注意的是,中国8月3日公布了对美国近6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反制清单,特朗普政府将如何应对?需要紧密关注!
  
  本交易日来看,美国方面无重大数据公布,市场继续关注中美贸易局势以及英国政局发展。本周市场的焦点仍是周五的美国CPI数据。
  
  黄金方面
  
  1、4小时线级别,黄金目前正在测试拐点线1216一线的压制作用,而上方1220一线既是趋势线的压制位也是前期相对高点,如果晚间一鼓作气突破1220的话,4小时级别的多头趋势就成立了,那么上方将测试1228的压制位了;
  
  2、小时线级别来看,大周期来看,黄金目前依然运行在下行通道之中,上方压制1216,有待突破,而我们再缩小周期,可以看到,黄金目前已经突破了下行趋势线和拐点线的压制,包括前期高点1211一线也得到突破了,所以小周期来看,小时线级别来看,黄金目前处于多头趋势;
  
  3、总之,晚间关注1216/1220一线的压制以及1211/1207的支撑。
  
  晚间具体操作策略:
  
  1、回调1211一线进多单,损在今日低点1207一线,目标1216/1220/1228;
  
  2、1216/1220不破可以空一次,看1211/1207,损在1220上方即可
  
  解套要趁早!黄金高位多单详细解套策略!                  
  
  1、1220-1230附近的多单,就目前看来,被套点位还不算严重,金俊钵个人建议直接小损出局,因为黄金目前处于一个弱势,短线上面黄金上方压力重重,就目前的行情来看,黄金目前有一个反弹的空间,金俊钵建议可以等反弹之后小损出局或是回本出局!
  
  2、1230-1240附近被套的多单,就目前黄金趋势来看,金俊钵个人是认为黄金短线上面多头乏力,空头占据一定优势,目前被套点位有点严重,金俊钵相信大多数朋友已经锁仓了,在目前来看,金俊钵建议在低点出掉空单,等待反弹出掉多单来减小亏损!
  
  3、1240上方被套的多单,就之前行情来看,黄金回调不断,直接刷新了年内低点,我相信朋友们都已经是锁仓了,金俊钵个人建议在此低点直接出掉空单,如果资金不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去减仓,目前黄金处于一个弱势震荡趋势,同时可以在低点做多来拉低均价,同时等待反弹出掉多,这样从而达到解套的目的!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金俊钵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金俊钵赢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金俊钵"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jb706,为你解 单解 锁。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