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8.6周一黄金是否会再次触底?如何把握操作建议获利?

[2018-08-06 14:03:20]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8.6周一黄金是否会再次触底?如何把握操作建议获利?

  一个人可以接受陌生人给的帮助,却难以接受朋友突然的成功。比别人水平高不是我的错,实时的行情的思路把握也是我们强调的重点。交易人们从来不怕再试一次,只是怕被同样的原因受伤,真正的朋友是懂你的寂寞,而不是说你的话,格式化你的过去,一起把握当下的涨跌。

 

 

 

 

  【对于一直关注的贸.易问题,新的贸.易占会对黄金走势有何影响?】

 

  中国商务部发布《关于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商品加征关.税的公告》。中国将对原产于美国的5207个税目约600亿美元商品,加征25%-5%不等的关.税。中方这次征.税措施的实施日期,将视美方行动而定。根据美方公布的信息,最早将在9月5日实施2000亿美元的加征关税。美方加征之日,就是中方反制启动之时。

 

  商务部表示:中方的差别化税率反制措施是理性和克制的,是在广泛听取意见、认真评估影响后提出的,特别是充分考虑了人民的福利、企业的承受力和维护全球产业链运转等因素。征税措施的实施日期将视美方行动而定,中方保留继续出台其他反制措施的权利。届时,是否对于避险商品黄金产生推动作用,我们拭目以待!

 

 

 

 

  【对于周一黄金走势分析,我们判断的方向和操作的思路如何把握?】

 

  首先我们来对黄金走势进行一个复盘,回顾上周的一个整体走势,虽然消息面和数据面较为集中,但是周初依旧是一个低位区间判断整理,没有去做过大的改变!周一十字星小整理;周二虚破探底1216关键支撑位之后,反弹拉升至1228后回落,V型整理洗盘;周三依旧弱势整理,小阴线收线;周四再次的试探下方1216的关键支撑,并且也是直接破位新低,空头在次的放量;周五黄金在探底1205新低后,在利多数据的刺激下,非农冲高回落,虽然看上去波幅较大,但是依旧没能走出我们强调的关键区间!反复的弱势整理和修正

 

  日线来看,前市1235到1216的反复整理,并没有去做一个大的改变,整体来讲都是属于偏弱的低位整理反复行情。在上周再次的破位新低后,并且筑底反弹,那么对于本周的一个行情来看,我们关注两个点:

 

  NO.1:低位1205附近支撑,非农的触底反弹走高,那么这周重点关注低位的支撑。NO.2:依旧是强调的,不去盲目的抄底反弹,信号不明,仍需观察!

 

  那么今日也是周一,周初的思路依旧低位反复整理,短线关注上方1220-1224压力,下方的强支撑则是1205一线!

 

  那么对于今日的操作而言:思路首先关注亚欧盘,突破不了1221-1220压力,那么我们在美盘前后还是可以做空看回落!

 

 

 

  【你有总结过亏损的原因吗?错过后有总结吗?】

 

  NO.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NO.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NO.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NO.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NO.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