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8.6是否还在盲目抄底?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如何把握区间

[2018-08-06 20:13:04]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8.6是否还在盲目抄底?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如何把握区间

  或许,你拒绝了无数次震荡的引诱,只为等那一次不确定的突破。哪怕,长时间的区间一直在酝酿,短期内的等待一定会单边。时间成了最大的成本,耐心是一切的准备,金融市场是健忘的,没有永远的单边!交易永远比观望实际,市场不是等来的机会,而是交易后时刻准备来的幸运!你是否时刻准备着?获利的操作建议,你能把握吗?

 

 

 

 

  【对于经常关注的国际消息面,贸.易的影响何时能到黄金起到推动作用?】

 

  全球贸.易局势的升温,再加上周三美联储强调经济强劲,美元指数走高,再度重返95关口上方。就目前整体来说,美元走强,主要是受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影响。所以贸.易占久拖不决可能从长期来看是一个不利因素,但短期内贸.易争端对美元有利。而美元的走强打压金价,因其使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更昂贵。使得黄金依旧的承压走低!

 

  那么最新消息,对于本周重点关注:中国方面,美国对价值34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于生效,贸.易数据料将显示贸.易占的影响程度。中国还将公布外汇储备、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以及生产者物价指数(PPI)等;美国方面本周也将公布CPI数据。值得注意的是,中国8月3日公布了对美国近6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反制清单,美国政府将如何应对,则需要紧密关注!此外,据报道,日本经济再生相茂木敏充将于8月9日在华盛顿会见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报道称,日本政府正在寻求办法,以对抗美国要求达成双边自由贸.易协议的压力,并阻止美国对日本汽车加征关.税。届时黄金的动向有何变动,我们拭目以待!

 

 

 

 

  【对于晚间黄金走势分析,我们的方向如何把握?】

 

  趋势来看,首先是周线上,也是在周末是分析过,周线而言黄金的弱势下跌的趋势不变,都呈现空头同一方向,同一次序并且按照均线从小到大排列,没有一个明显的筑底反弹的信号。趋势下行沿着均线MA5下跌,那么当前均线MA5形成强压制1225附近。从周线上看反弹或者反攻的话:蜡烛图必须站上均线MA5才是我们做多的时候,也是做多最稳的时候,指标当前也显示周线极弱。下方支撑也就是上周的低点1204附近。这是前期周线下跌的另外一个低点和上周组成双底支撑。

 

  日线上当前的走势比较明显,我们从盘面中可以看出K线一直沿着中轨之下运行,而目前的布林带三轨打开程度也不是相对较大,所以目前日线虽然是弱势,今日早盘小幅冲高1218附近承压再度单边连阴弱势。符合我们提到的日内短线行情只要亚欧盘不破1220-1221压力,要防止再度回落。整体符合我们的思路,偏弱整理。但是1205附近的支撑也是我们需要关注的焦点,或者说在后市中期行情上都有决定性的意义。早盘小幅冲高,欧盘单边回落,那么晚上暂时思路则关注区间1205-1214的思路。

 

  那么晚间黄金魏韦新老师个人操作建议:

 

  操作上短线回落1205-1206可多,止损1201,去看1212-1214

 

  而上方如果反弹到1213-1214可空,破1218.5止损,去看1207-1206!综合来看,就是一个区间的把握,多空的一个来回获利,不去盲目的追涨杀跌!

 

 

 

 

  【你有总结过亏损的原因吗?错过后有总结吗?】

 

  NO.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NO.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NO.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NO.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NO.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