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赛逸豪:8.16黄金多头回天无力,附操作建议多单解套!

[2018-08-16 11:43: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赛逸豪:8.16黄金多头回天无力,附操作建议多单解套!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就要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那就应该沉下来历练,只有通过学习、交易、总结,你才会明白,其实自己真的不是不被市场接纳,只是以前不愿意改变而已,投资有两种,一种生理性投资,是为了解决温饱,另一种,属于精神投资,是实现人生的价值,是与人性的贪婪和恐惧进行博弈和赛跑。

       

 

 

  交易复盘:
  

     昨夜我们强调了心态的重要性,沉稳的人总会获得最后的胜利。今日这句话就被证实,昨夜持有的空单,在今日凌晨全部获利出局!获利6美金,我们的获利也意味着市场已经做出选择,所以我们做的只有顺势而为,继续空单跟进,早间布置的空单在下午已经达到第一盈利目标点,所以我们及时减仓小赚,到了晚间剩余空单1184全部获利出局,此单总获利10美金。至此昨日斩获16美金。

 

  
    市场的难测最容易让人浮躁,这时候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以不变应万变。这时候是最考验人的心态。不冷静的人会被市场左右,有一点不如意就匆匆小损出局。而获利的人呢总会是那些沉稳,始终朝着目标前进的朋友。有时候不是做投资难,而是有一个好的心态太难。关注笔者共宗号‘逸豪论金’;唯心:syh五九九六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会很美好,但绝大多数人都会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我们做投资也是一样,始终保持一个平常心,以不变应万变。

  

     早间走势分析:

 

  从4小时上来看,金价盘中延续跌势,但是整体走势表现疲软。金价短线仍面临较强的下行风险,周二金价冲击1200美元关口失败,随后走低,KD指标目前已经再度转为下跌,而RSI则承压于中轴下方,技术指标消极,暗示金价或进一步下跌。逸豪个人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空,今日操作个人建议继续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17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60一线支撑,跌破继续下看1160一线。

  

 

 

 

 

  操作上1175下方均可入空,区间在1170-75,反弹1175-78可进行补仓,目标新低,止损带1180上方;下跌行情,多单暂时不做考虑,
   
    
  
    最近肯定有不少多单被套的朋友,这里逸豪也会对解单说一下自己的 
   
  

黄金解套思路:


   策略一:在1200-1205区域被套的多单,相信你们是在黄金下跌过程中想抄底导致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的不是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可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策略二:1205-1210附近的多单,就目前看来,因为黄金多头目前处于一个弱势,短线上面黄金上方压力重重,目前来说套得很严重,这就是抗单的后果,关注笔者共宗号‘逸豪论金’;唯心:syh五九九六也是我们这行最不推荐的操作手法,对于不想割肉已经锁仓的朋友,建议设置好止损减仓操作,依行情走势顺势反弹均价,带行情走势出来稳定后逐步减仓,直至小损出
  
    策略三:1212-1214上方被套的多单,就目前黄金趋势来看,个人是认为黄金短线上面多头乏力,空头占据一定优势,目前被套点位很严重,逸豪相信大多数朋友单子已经在锁仓状态了,逸豪老师建议在此反弹点直接出掉多单,如果资金不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去减仓,同时可以在反弹点做多单来拉低均价,这样从而达到解套的目的!

     
      文/赛逸豪;欢迎广大朋友咨询,盲目操作进出市场不是投资社会的最终去向,学到的才会是自己的。掌握主动才能玩耍市场,任何事情掌握要点往往会变得简单,让自己从迈出第一步开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