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娄梓莹:8.17黄金反弹并非反转,操作建议反弹空为主。

[2018-08-17 07:16: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娄梓莹

娄梓莹:8.17黄金反弹并非反转,操作建议反弹空为主。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目前黄金所处的困境暂时依旧是空头趋势强烈,周三日K线收光头光脚大阴线,显然周二的日K线就是典型的中继十字线,这也就是说启明星K线形态暂时是不存在的,日周线依然没有任何止跌信号出现。现K线运行于日布林线下轨下方,布林线上下轨继续开口,中轨下压,指标处于严重超卖区域没有拐头;周线更是在本周中两个交易日的大阴下挫下刺破周布林线下轨,进一步打开布林线,部分指标已经钝化失去参考意义,只能用极弱来形容黄金所处的状况。

  从4小时上来看,金价盘中延续跌势,但是整体走势表现疲软。金价短线仍面临较强的下行风险,周二金价冲击1200美元关口失败,随后走低,KD指标目前已经再度转为下跌,而RSI则承压于中轴下方,技术指标消极,暗示金价或进一步下跌。叶融论金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空,梓莹建议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180-118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60一线支撑,跌破继续下看1152一线。
  

  08.17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黄金价格反弹1180/1182布局空单,止损3美金,目标看1173/1170;
  2.黄金价格回调1168/1166布局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看1172/1174。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以跟着梓莹老师日进斗金。

  有心改变局面,不妨花点时间看看,梓莹相信必然有所收获。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我是娄梓莹,是只会让你做投资的赢家,你愿意走出第一步吗?梓莹觉得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文/娄梓莹(8月17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