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聚金生财:8.15黄金原油外汇财富早间车

[2018-08-15 06:18:12] 来源:聚金生财 编辑:聚金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聚金生财:8.15黄金原油外汇财富早间车

  写在前面:

  

  可爱的投资者们,愿你们合上笔盒的一刹那,有着侠客保剑入鞘的骄傲

  

  黄金两面解析:

  

  本周土耳其危机持续发酵,里拉暴跌掀起新一轮飓风,不仅新兴市场纷纷遇难,就连欧洲主要货币——欧元也难逃一劫。期权市场的数据显示,欧元兑美元1个月风险逆转指标触及-1.525,这是2017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欧元看跌期权的需求也在持续飙升。该货币面临的三大难题恐加剧它的跌势。

  

  昨日日内行情自1213附近下跌到目前的1190附近,跌幅已经接超过了20多个点,完全没有大刀阔斧进行追空操作的必要。目前美元指数短线也出现滞涨,且形态有下行需求,持续的阳线上涨可能性不大,而一旦美元指数出现回调可能会引发黄金的空头回补,所以过分看空也不合适,这就陷入一个进退两难的局面。目前黄金日K线处于布林线下轨附近,下轨尚未有明显下拐迹象,代表日线上的跌幅还不足以打开布林线,今日探低小幅回升的可能性较高。

  

  黄金8.15早间操作建议:

  

  短线多单在1190附近进场看1200,长线仍旧看空,财富魏鑫:sq加上963175,国际美元走势不变仍旧是看空趋势

  

  原油解析:

  

  据知情人士周二(8月14日)透露,作为伊朗第二大原油消费国,印度可能会将其从伊朗进口的原油削减一半,以换取美国的豁免。

  

  知情人士表示,上个月美国官员访问印度时就有条件的豁免问题进行了讨论。由于伊朗原油供应的价格具有竞争力,印度表示无法完全切断对伊朗原油的进口。

  

  日内重点就是观察行情能否企稳67.2一线,这将直接决定日线是旭阳反弹,还是再次承压下探,欧盘显然已经给出了答案。早盘连续收出多根小阴后,欧盘开盘小时线转阳,但终究未能迈过这个坎,以大阴吞没宣告反弹无效,那么当下反弹遇阻,阻力不破,技术形态来看美盘转跌将是大概率,而只要转跌低点的下破是不可避免的,行情最终刷新日内低点给到65.1一线,日内空单大赚,周初开门红。

  

  原油8.15早间操作建议:

  

  4小时图显示阴线小十字,跌至67.0,而后API数据利空进一步下跌至66.6附近,财富谓馨sq963加上175,今日操作上仍是轻微上调即可做空,具体看65.6下

  

  结语:

  

  本文由聚金生财撰文,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