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8.17美元或还将继续走高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布局

[2018-08-17 05:34:00]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8.17美元或还将继续走高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布局

  真正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运气,而是严格的自律和高强度的付出。 成功的秘密,根本不是秘密,那就是不停地做、不停的跟在该行业成功的人学习。 复杂的事情简单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 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而是重复的力量!如果你真努力了,目标明确了,你会发现自己比想象的更加优秀。  

  对于行情而言。其实安聚金在之前提过一次,破位企稳1200下方,可以顺势布局中线空单看1150。但是相对的,因为前期贸易风险的暂停,安聚金也打消了这个计划,不然想必当前获利也是不少的。当前的话,美与土的关系开始进一步的恶化,土。耳。其也开始反击,宣布对美大幅征税关税,导致避险情绪急剧升温,全球股市以及大宗商品全线开跌。同时美元的避险属性再次激发从而暴涨,黄金也相对遭受打压跌至1180下方。周三拥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报告利空,无疑是为美元的上涨在添一把动力。从而进一步打压黄金,当前的话,市场对于黄金的态度都是坚定看空。对于如此情况之下,黄金下方看到哪里,安聚金还真的给不了明确的目标。暂时的话,如果消息面持续发酵,安聚金个人比较看好先跌一波到去年低点1150附近。
  
  安聚金个人观点:那么对于近期黄金大跌,能否有所反弹这个问题,安聚金只能保留意见。因为黄金如果想要反弹的话,首先要参考美元能否回调。要想美元回调这也得依靠消息面的辅助。如果避险情绪得到缓解的话,那么对美元进行买盘推涨的投资者将会考虑获利了结,这就将导致美元上涨动力缺少从而走低。还有个情况就是俄,土,伊针对美的打压展开武力反击,虽然这个可能性很小,但是也不一定不会发生。一旦国际方面从经济对抗升级为战争的话,那么无疑会导致黄金避险情绪再度复苏,黄金也将再度爆发。 

  行情解析:从技术面上来看,大周期级别,周线图上金价跌破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当前严重开口,且均线空头排列向下发散,而日线图上下行趋势明显,指标上看,均线空头排列继续向下延伸,布林带向下开口,结合以上的分析,黄金当前趋势上仍然是看跌的,而且当前市场基本面对黄金不利,因此黄金市场不太可能出现大幅回升。黄金日线图上看,黄金周初有效跌破前两周的震荡区间之后,本周迄今为止,黄金行情连续暴跌,新低不断;周初大阴收跌后,周二日线报收十字小阴星,为中继延续信号;周三行情进一步深跌失守1180到1175关口,而周四早盘以外暴跌跌破1170关口到1160一线位置;虽然当前行情反弹回升,但是日线上,金价在布林带下轨阻力位置遇阻,当前布林带开口向下发散,而MA均线空头排列,日线上依然是空头趋势。
  
  4小时上,黄金短期V形反转,不过当前黄金涨势放缓有回落迹象,由于日内的反弹上升,短期黄金的阻力区域看记这两天的下行趋势线阻力,大致在1183-85区域;行情只有站稳这个位置,才能进一步上看4小时布林带中轨阻力压制1188美元附近;黄金大周期级别肯定是继续看空,但是短期因为日内日行情走了幅度较大的下探回升,下跌中出现较大力度反抽的时候,我们不能再低位再去追空,稳健还是按震荡看待,短线上方看1183-85区域,下方看1170一线。操作上区间内高抛低吸!破位顺势跟进。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