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8.17美元涨势停歇金价触底反攻,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8-17 14:21:39]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8.17美元涨势停歇金价触底反攻,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富不学习富不长,穷不学习穷不尽。学习与不学习的人,每天看来没有任何区别;每月看来差异也是微乎其微。每年看来差距虽然明显,但好像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但在每五年来看的时候,那就是观念的巨大分别。等到了十年再看的时候,也许就是一种人生对另一种人生不可企及的鸿沟。再穷,也要对自己负责。再忙,别忘给自己充电。 

  黄金行情解析:昨日黄金开盘于1174美元一线急跌至1160美元一线,十几美金的下跌让人猝不及防,然后十几美金的反弹至日内高位于1180.1美元一线,反抽的力度完全超乎预期。早盘的诱空,欧盘的持稳令其看空者当头一棒。空头单边,多头单边,多空交错的行情完全紊乱其走势,目前的走势主要是受消息面引导。日线上看黄金收取一根锤子线,暗示下方支撑还是比较强势的,短线上关注布林带下轨于1182.5美元一带阻力,关键阻力还是看向MA5于1190美元一带,在没有收复该位置之前仍是倾向看空。而下方即可参考隔日低位于1273美元一带支撑情况,一旦再度失守该位置金价则会继续向下测试寻支撑。今日行情经过暴跌暴涨之后短期预计维持大区间盘整,但大趋势上仍以空头为主,整体趋势并没有逆转。
  
  4小时上,金价盘中延续跌势,但是整体走势表现疲软。金价短线仍面临较强的下行风险,金价冲击1200美元关口失败,随后走低,KD指标目前已经再度转为下跌,而RSI则承压于中轴下方,技术指标消极,暗示金价或进一步下跌。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空,建议继续反弹做空为主,今日重点关注1183-11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72-70一线支撑,跌破继续下看1165一线,今日预计震荡调整,再度跌破1160可能性较低,会维持1170-1185之间运行。  

  原油行情解析:日线上来看,近期每次在日线放量下跌后,都是反弹修正的过程,只是反弹力度还有待观察。但趋势的力量还是不能忽视。原油日线连续两日收阴,先测试下方支撑后反弹,后又测试上方阻力后下跌,说明短线陷入震荡下跌的趋势,原油借助EIA利空数据摆脱震荡走势。原油在持续的经历暴跌后,震荡走势有望打破,空头趋势持续开启。日线上,MA5、MA10死叉向下运行,布林带缩口,K线位于布林中轨下方下行通道内,上方于60日线处形成压力,MACD快慢线二次死叉,走势偏空头。
  
  4小时上,油价下方64.0有支撑,上穿布林带中轨线,但在68.47的强阻力下回落至66.7附近,上涨的动能不足。MACD快慢线胶着,KDJ呈死叉,油价仍面临下行的风险。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对原油的支撑有限,只是市场烟雾弹,而OPEC的增产及由于需求预期的减少,使得原油短期空头较强势,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上安聚金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3一线支撑。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