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8.17黄金前途遭徘徊 后市原油走势分析 多空单解套方针

[2018-08-17 22:08:34]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有人说做事需要一份坚持,勇往直前,方得始终。纠正一下,这个道理在我们这行不通,你开始就不是对的你坚持什么,要撞南墙撞的头破血流么。这个就好比方向进反后还一味扛单,这不是一意孤行,自掘坟墓么?只有对,我们才有坚持的必要,只有油田才能挖到油,坚持用的不对就是固执,固执最后都是穷途末路。

  

  【如何解套】

  

  关于套单问题;

  

  很多投资者一直在我一个问题,承鑫老师我的单子套得这么深了,什么时候才能解的出来呢?承鑫老师很郁闷,关于这个问题实在是说了太多遍,这里再和各位讲讲:

  

  第一:你套单,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套单!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所以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第二: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老师单子本身就是喊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比如最近的空头趋势,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答的方法——套深则砍。这不是跟你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付出不小的手续费,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第三: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第四: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为你提供指导的人有问题,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一位靠谱的分析师就是痴人说梦了。资深分析师承鑫益金带领专业现货投资分析团队,单线承鑫益金,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为你的“钱途”披荆斩棘!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承鑫益金。由于笔者承鑫益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布局的朋友可尽快联系我。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黄黄金原油后市观点】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周四下探回升收平,亚盘开盘依旧延续此前弱势下跌。快速下挫至近期新低位1160.0,由于美指短暂回落,黄金配合技术面的超跌反弹,一度从低位回升至1181.4高位,最终尾盘时段收盘在1174附近。日线收盘下影线较长的十字K线,在低位经过放量后收盘下影线十字K线,短线接近底部反抽的时间点,结合周线和日线浪形下挫空间,以1204破位释放空间来看。也有超过40美元的空间。4小时图显示,金价盘中大幅触底反弹,KD指标目前自超卖区域反弹,如果4小时图收涨的话,那么将形成一个看涨锤子形态。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MA均线目前走势依旧较为疲软且呈空头排列趋势,MACD也依旧处于消极水平,因此金价的反弹空间或受限制。综合来分析:近期依然主要关注美元走势,为黄金指明方向。今日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后市重点关注上方1183-11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67-1160一线支撑,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谨慎。

  

  原油走势分析:近期主导油价的主要因素是土耳其危机。在土美关系恶化的情况下,美元强势走高令油价承压,此外,土耳其危机牵连新兴经济体,市场担忧若新兴市场经济受影响放缓,势必会抑制全球原油需求,从而进一步打压油价。日线上,MA5、MA10死叉向下运行,布林带缩口,K线位于布林中轨下方下行通道内,上方于60日线处形成压力,MACD快慢线二次死叉,走势偏空头。4小时上,油价下方64有支撑,上穿布林带中轨线,但在68.47的强阻力下回落至66.7附近,上涨的动能不足。MACD快慢线胶着,KDJ呈死叉,油价仍面临下行的风险。综合来看:昨日开盘到目前一直在周线MA40支撑位置震荡,操作思路上承鑫建议高位做空为主,短线上重现建议上方重点关注65.8-6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6-64.4一线支撑。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