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8.16黄金行情还未到止跌 黄金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18-08-16 11:12:57]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8.16黄金行情还未到止跌 黄金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夏乔凡:8.16黄金行情还未到止跌 黄金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大家好,我是乔凡。如今这个时代,就是一个浮躁的时代,你会发现人越来越难一生只爱一个人,喜欢的都是也都是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我们的交易也没有幸免于难,现在震荡的时候就是这个市场最浮躁的时候,浮躁就会忽略最简单但是最有用的交易心态,越是在这个市场走的越久,你会发现你越会重视它。

所以,高超的技术只是敲门砖,提供进场的依旧,真正能够盈利的还是持有的心态。

现在此刻的你,直接运用高效的方法,也就是就是最简单的方法,以不变应万变,以最简单的方式应对最复杂的市场。

消息面解析:黄金为何跌跌不止

周三黄金再度暴跌,美盘中最低下探至1177附近,金价已跌破1190,盘中一度下破1180关口,金价一路下泄,日内跌幅逾10美元。美元周三继续上涨,美元指数仍运行在96关口上方,最高逼近97,触及了14个月的高位。

黄金市场正在寻找扭转价格的催化剂,但强势美元正在阻碍任何新的涨势,并推动黄金进一步下跌。“美元指数的强劲反弹仍然是惩罚贵金属市场的主要利空因素。隔夜美元兑日元触及14个月高位,土耳其里拉已经在本周中期稳定,但其他二级货币仍然不稳定,全球交易商/投资者仍然感到紧张,因为美元兑大多数世界货币继续升值,二级货币蔓延可能会发生。”尽管近期金融市场震荡,但投资者仍然选择美元而非黄金作为避风港,在全球股市汇市及大宗商品都纷纷下跌的时候,蔚辛:xqf516美元一枝独秀,突现了其优势地位。


黄金已经连续阴跌多周的情况下,本周4个交易日又再度吞噬了60美金的空间,技术面已经不需要过多的分析了,很明显的空头,所以毓辰也就不在啰嗦了,目前无论是月线还是周线这些大级别技术图,还是日线,4小时,1小时这些小级别技术图,可以说黄金下方是没有支撑,没有底了,现在谁能说,底在哪里?1180/1170/1160?没有人知道。

从行情的具体走法上来看,不管是前期1238到1266的反弹,还是1235到1217的整理,以及1217到1205的整理,都变成了空头行情的一种修正说法,修正之后,行情继续延续主空节奏,持续的刷新地点。所以我们操作思路,不管是价格的横盘还是反弹,都是很好的跟空机会,而对于做多。对于猜底做多,或者是试图想去抓反弹,多半是是一厢情愿或者是碰运气的想法。乔凡蔚辛:xqf516建议操作上还是保持反弹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反弹1177附近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172-1170附近。黄金反弹至1179附近继续加仓空,止损1184,目标下看1172-1170区域不变;

周三交易情况,乔凡今日交易一单文章中也提到了策略,1190空单进场客户早间错过了点位,欧盘前乔凡布局1189进场1180止盈出局获利9个点!晚间美盘后黄金依旧下跌,最近的行情无非就是做空多单不用去多想,利润很好把握!蔚辛:xqf516乔凡也再多多啰嗦一句,在交易过程中,很多朋友总是抱怨不知道进场点位,很多人怀疑,明明自己已经足够努力,恨不得一天24小时去看盘,但却一直做不好。勤能补拙,只能是在某个阶段,而交易,恰恰不吃这一套。就像谈恋爱,你抓的越紧,死的越快。

昨日的交易总体还是比较顺利,结束的也比较早,但是比没有什么遗憾的。交易最忌讳的就是贪心,一但开始贪心了,那么再大的盈利都不能满足你,最后的结果只会是亏的。

生命不停,我们还会走下去,今日的话说的有点多,也是一些心里话,听多少在于自己,随着年龄增大,人就是招烦。父母只会希望自己的孩子越来越好,比喻有些不对,但这个心情都是一样的,那么希望我们之间能写下属于我们的故事。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实时指导蔚辛:xqf516​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