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8.18黄金破釜沉舟上演蜀道难 原油下周分析及个人观点

[2018-08-18 10:48:50]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每天都在发生着不同的变化,一些投资者却未能时刻调整自己的入市策略跟随市场的变化而变化,延续着前期操作方法。甚至荒唐地认为昨天我在某某价位买进又在某某价位抛出,获利颇多,今天仍可用此方法赢利。殊不知墨守成规是金市交易的一大忌讳,市场心态的变化也许会在一周,也许会在一天,甚至也许仅仅就在一分钟。不跟着市场走,很容易将以前的赢利全部化为泡影。

  

  【黄金后市趋势分析】

  

  承鑫益金认为受到土耳其危机暂缓和中美重启贸易谈判影响,市场所有的避险情绪正在发酵,美指突破高位,终结两连涨行情,但依旧站稳96高位;黄金虽走出反转行情,但依旧偏弱!目前来看,黄金外部市场环境似乎已经在有所改善,但我们维持之前的观点即美指即便上行势头减弱,但经济基本面以及欧美货币政策差异仍对其构成强支撑,承鑫预计美指中期上行趋势不变;而黄金在强美元强势下,难有实质性反转行情。近期而言,还需关注中美贸易谈判相关消息。本次谈判将是中美第四轮正式会谈,但也是自6月初以来的第一轮会谈。中美即将进行贸易谈判对两国紧张关系的缓和带来了希望,也一定程度上有效地缓解了市场避险情绪,利空美元,短线将令黄金获得喘机。

  

  【黄金原油下周分析及观点】

  

  黄金走势分析:顾本周行情,黄金在结束之前的震荡整理后,在本周可算是得到了突破,黄金收敛在下行破位后,行情一路走低。周初黄金失手1200整数关口,周二整理后进一步下跌,失守1190/1180关口,最低试探下方1160一线。随后强势回升重返1180美元附近,行情在刷新19个月新低之后强势反弹了20多个点,当前黄金价格仍然在1180附近运行。昨日周线收官,周线上金价跌破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当前严重开口,且均线空头排列向下发散,而日线图上下行趋势明显,指标上看,均线空头排列继续向下延伸,布林带向下开口,黄金当前趋势上仍然是看跌的,而且当前市场基本面对黄金不利,因此黄金市场不太可能出现大幅回升。从技术面上看,黄金自昨日早间出现一波快速下跌后又快速的反抽,日内持续震荡回弹,一度测压至1180甚至运行至1180上方,日线最终收长下影线阴十字星线。金价运行在5日均线下方,MACD仍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说明价格仍然处于弱势中。虽然未能展开强有力的反弹,但下探回升的动作已经对市场情绪起到的缓和作用。甚至日线底部十字星都可以以启明星来对待,那么承鑫老师个人认为后期上涨的可能性概率将增大很多。4小时上来看,黄金收敛向下破位后,行情一路走低,最低触及1160反弹,现在阶段的区间行情不排除下跌后的区间修正,只有在向上突破区间破位前阻力才能定义为看涨。指标上,布林线开空向下,不过RSI指标进入超卖阶段,短线金价看反弹。综合分析:本周行情整体波动较大,从周一高点1213到1160,本周波动超过50美金。截止停盘,金价运行于1184一线。笔者承鑫益金认为黄金1160将是黄金今年的最低点,后市将会进一步反弹,但不排除继续有试探下方的可能。手上有被套多单的朋友可以私聊笔者承鑫益金。下周操作上先关注上方11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76一线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朋友,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原油走势分析:近期主导油价的主要因素是土耳其危机。在土美关系恶化的情况下,美元强势走高令油价承压,此外,土耳其危机牵连新兴经济体,市场担忧若新兴市场经济受影响放缓,势必会抑制全球原油需求,从而进一步打压油价。日线上,MA5、MA10死叉向下运行,布林带缩口,K线位于布林中轨下方下行通道内,上方于60日线处形成压力,MACD快慢线二次死叉,走势偏空头。4小时上,油价下方64.4有支撑,上穿布林带中轨线,但原油从68.37的回落至66.63附近后,上涨的动能不足。MACD快慢线胶着,KDJ呈死叉,油价仍面临下行的风险。综合来看:油价eia加上8143是危性本周的波幅也是非常大的,周一高点68.4跌至本周低点64.4附近,波动达4美金。截止停盘,油价运行于66一线。笔者承鑫益金认为下周原油将再度陷入震荡走势,正所谓伤筋动骨一百天,同样如此,原油下周走势承鑫认为以震荡为主。

  

  【套单基础解套篇】

  

  近两天黄金走势特别妖,原本看多的局面结果暴跌,看空的场面结果暴涨,一不小心,趋势没有把握好,仓位资金小的,直接爆仓,仓位资金大的牢牢被套。很多投资者找到我,上来就是老师我的单子被套了,怎么办。那么在这里,承鑫益金中金博客想要强调的,我们必须明白,做这个投资,我们是为了赚钱,而不是为了套单。那么针对这些套单的投资者,承鑫主要讲解一下几种解套方案:

  

  止损第一,首先强调必须做好的事情,要是止损做不好,不管你以前赚多少钱,只要做错一次不止损,会让你一次赔光所有的钱。所有技术分析方法不管是技术分析还是基本面分析都只是一种可能性,我们不管如何分析操作的结果都只是一种可能性,所以操作了做错做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做错了要止损快,做对了尽量多赚钱。这样能最大程度降低损失,也能防止单子被套的情况出现。

  

  保本第二,意思就是当单子做进去了,看行情对自己不利的时候,最后防线是保本平掉。在知道方向做反的情况下,一定不要盲目抗单,让单子亏损扩大。本人薇是一个E还有I然后A加8143我相信看完内容的朋友是明事理的。

  

  赚钱第三,止损做了,保本也做好了,总体赚钱的可能性就会大大提高。做单遵循总体的原则,小亏大赚,这样,总体就能保持稳健的获利。

  

  这三个方法是必须学好会用,特别是止损必须做好还要坚决执行,保本第二也要做的好,要是让赚钱的成了赔钱的单子平出来那会是让人很郁闷的事情。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