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6黄金中线做空行情依旧弱势,非农前交易策略

[2018-09-06 07:57:39]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6黄金中线做空行情依旧弱势,非农前交易策略
夏乔凡:9.6黄金中线做空行情依旧弱势,非农前交易策略

大家好,我是乔凡。自从,上周触及1214之后,金价一直延续着震荡下行的走势,每一次反弹之后,都伴随着新的低点出现,天气渐渐转凉,看来降得不只是气温。所有光鲜亮丽的背后,都曾熬过无数个不为人知的黑夜,交易的结果,从来都不是注定的,不曾经历失败不断总结,怎能体会成功的喜悦。抱最大的希望,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交易就是如此,毋庸置疑,只要不断前行,好的事情一定会到来。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图上,昨天收线录得一根实体阴柱,预示着在美指的强势下,黄金的空头力量开始压过多头力量,短线趋势或将转为空头。且现在金价重回5日,10日,20日均线下方,只要日内反弹止步于20日均线下方,我们就可认定新一轮跌势重来,局时金价会不会直接下破160前低点,并刷新新低管溦:xqf516我们不确定,但短期必定会继续下探寻找支撑。所以一但跌势确定了,我们就要做好主空的准备。

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开口运行,K线录得7连阴,目前运行于布林下轨一线,MA5均线强势下行首要运行于1192一线,MA10均线继续于1196附近施压,布林中轨于1199附近形成关键压力,MACD指标运行于0轴下方,指标中性偏弱。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重点关注1185至1187一线的支撑位,上方关注1200至1202的压力,乔凡管溦:xqf516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198-1196空单进场,止损1200,目标1192-1190附近,破位下看;

2、回调1190-1192多单进场,止损1188,目标1198-1200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再讲讲的交易的那点事情吧,回顾周三的交易,按照乔凡公布的策略进行交易,我们1195附近的空单顺利在1191获利出局。周三的行情较周二的相比较,小幅获利。非农前仍然不要过分看突破,围绕区间操作为主。管溦:xqf516这样盈利的感觉还是比较美好的,但是没有一个完整的交易体系,以及严密的交易计划,这些东西都是浮云。在这个市场,大家都在为自己的目标奋斗着,想着多挣点,让自己或者家人过得更好点,有时候在乔凡这里不想去说太多,做得好要远比说的好要困难的多,但是又如何?去挑战困难的事,多盈利,就是最好的见证。接下来去解读后市的行情。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实时指导管溦:xqf516​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