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5早间黄金操作建议后市展望,黄金低点为何不断下移?

[2018-09-05 07:35:35]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5早间黄金操作建议后市展望,黄金低点为何不断下移?
夏乔凡:9.5早间黄金操作建议后市展望,黄金低点为何不断下移?

大家好,我是乔凡。展望9月,美国8月非农数据将在本周公布,而市场更加关心的是美联储是否会在本月进行年内第三次加息。从过往美联储的声明来看,乔凡认为,无论本次非农数据好坏,都很难改变美联储将在9月份加息的决定,可能影响的是会议纪要措辞声明、经济与通胀预期和加息点阵图的分布,这意味着随着加息日期临近,市场将再次走出预期行情,这段时间里,美元可能将再次获得提振,并打压黄金。

若是年内加息2到3次,对黄金、原油的次级趋势影响巨大,虽然现在主流的投行都放弃了黄金和美元的对冲,但乔凡的了解中,还是有不少投行选择重注压在对冲上。2016年不少的大牌投行对冲在了错误的时机,如果黄金不能回到原位,亏损会大到无法接受。

若是加息开始,黄金势必会有大幅上涨,因为在当前市场上,美债利率倒挂是主要的风险预期之一,美联储若是继续加息则必然是选择无视这一风险,而该指标在过去几乎没有失误过。黄金受到冲击的结果是大幅的上行,在9月加息前后,管溦:xqf516黄金必然到达1300附近,大势所趋。

周二交易情况,乔凡早间整体思路看弱势,第一单布局1201空单进场,黄金趋势布局并没有错,1196空单获利出局达到预期效果。第二单1196多单小损加手续费及点差总共损两个点。

经历了近一周的震荡行情后,黄金于今日跌破了1196一线的支撑位置,打破区间震荡后通常是延续的行情,管溦:xqf516​乔凡晚间提醒客户1196进场空单,1191止盈5美金。今日共操作三单两单止盈一损单,起码来说一天的交易不能够亏,我们去进入市场很简单很直白的一个目的就是赚钱,不能赚钱那投资是为什么?如果今日没有盈利,我们明日再去奋斗。如果当下得不到你想要的,那么你应该考虑该怎么去做才适合自己的实际情况。
 

回到技术面上,近期走势处于偏弱整理状态。周线上,均线指标空头排列,布林带向下开口趋势放缓,金价围绕5日均线运行,上方阻力关注1202附近,这是黄金在1122-1366的牛市行情黄金分割0.382位置,目前金价面临的主要压力区域,STO指标金叉向上,显示反弹信号,不过MACD依旧死叉,绿色能量柱大幅放量,整体走势依旧承压。管溦:xqf516日线上,布林带收窄,金价围绕布林带中轨运行,STO死叉向下,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衰减,走势震荡偏弱运行。

综合来看,乔凡认为黄金受贸易战以及美联储加息影响,整体走势仍将继续承压,短期走势偏弱震荡整理,操作思路上管溦:xqf516乔凡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00-12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5-118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1185-1183附近做多,止损1181,目标看1193-1195;

2、上方1198-1196附近做空,止损1202,目标看1192-1190;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管溦: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