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9.4金价多头难翻身,后市黄金中线布局及短线策略

[2018-09-04 10:05:13]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9.4金价多头难翻身,后市黄金中线布局及短线策略

  投资是一种人生过程,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理财是一种快乐的人生享受,也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更是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

  中美贸易形势恶化:美国方面故技重施,再次通过关税向中国施压,令全球金融市场都比较担忧全球经济发展可能会受到拖累,大量资金买入美元避险,而多数大宗商品都受到了明显的拖累,黄金也未能幸免。特朗普抨击加息,打压美元。这是特朗普第二次背离了美国总统很少批评美联储的传统做法,特朗普指责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对美元形成了较为明显的打压,金价则趁机震荡上攻。
  
  鲍威尔鸽派讲话助涨金价,鲍威尔说通货膨胀不是一个问题,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紧张情绪。而本次鲍威尔也没有直接回应总统对货币政策的批判,只是提到海外和国内的风险因素。这对黄金来说自然也是利好的!对于这个问题,安聚金有所看法。当前美坚定针对于中欧两国展开经济对抗。当前很多由于身处世贸组织的影响下,并不能过于放开手脚,一旦川普退出的话,那么就如脱缰的野马,一发不可收拾。不过安聚金也觉得川普算是一个人才。如果以美当方面的经济实力来对抗中欧,以及对俄叙伊展开经济打击的话,还是相对吃力的。但是如果拉上墨加组团一起的话,想必压力会消弱不少。
  
  非农即将来袭,各位都知道,上周行情,大多处于区间震荡当中,这虽然是因为市场多空不明确以及机构砸盘将黄金抑制在此区间。但是主要也是由于黄金并没有一个明显的突破方向,又或者缺少一个后市方向。对此,非农则是当前打破多空胶着的契机。而非农前期普遍行情不大。对于非农行情的预测以及安聚金的个人见解,将会在本周不定期更新。各位切记注意关注。

  黄金在上周反复震荡,运行区间也不大。反弹刷新高1214后,随后一次的反攻未能实现突破,导致后几日价格再涨的动能匮乏,承压趋于震荡,围绕1200关口的争夺持续数日,上周周未能借势上扬实现继续转阳的目标,但也可以看出下行中势能的衰竭。在金价维持1200关口上方即视为利好,在确认1160前低位置为短期内反弹提供了有力支撑的背景下,以及1200关口的企稳都会指引其进一步上扬,安聚金个人还是倾向看涨为主,并不会因为反弹乏力或整理就过早降低多头的积极性。临近九月是美联储加息的时间点,在此之前市场单边运行的势能或许不大,虽然短期均线上行势能略显乏力,但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扬态势,后市若能再企稳,多头势必还将上行突破,后市借此再涨的概率仍然很大。下面咱们从月,周,日线分析看黄金能否看好上涨?
  
  月线收阴,K线收成了见底的倒锤子形态,虽然上周没有延续前大阳线的强势,多头动能有所放缓,但是正常筑底现象。新九月极有可能一改5个月的颓势,大势反弹,恰好碰上加息月份,走势卖预期买事实的可能极大,所以预计9月上旬是震荡偏弱的行情,9月中下旬,开始反攻。而日线上的话日线反抽之后,走阴阳相间的走势,短线而言还需要历经一段时间的震荡偏弱的走势。  

  继上前一周反弹录得实体阳柱后,本月尾周未能借势上扬实现继续转阳的目标,价格反弹收过1200关口后就一直围绕此位整理,受上周尾美指上涨至95上方,金价短期受压放缓了上涨节奏。黄金从1160-1214已经大涨了54美金,回调个20美金也算正常,1183而粗底部不破,那么中短线看涨的思路不变。但话又说回来,趋势不是轻易能够反转,底部也不是一蹴而就,通常会反复震荡,多空转换,筑底时间越久,上涨力度就越大!
  
  黄金上周十字星收线,更是印证了多空震荡焦灼的状态,目前金价虽然是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但依然没有走出震荡。从整体上看,下降趋势线已经被突破,上升通道依然有效,1195强支撑仍然有效,方向还是偏多头,期依然要关注1195-1208的区域破位的情况,下方如果能守住1195出现一波强势的反抽行情并未破位1208一线,那么真正的上涨就会来临。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