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9.3黄金短线区间把握 多单操作建议如何获利?

[2018-09-03 23:37:08]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9.3黄金短线区间把握 多单操作建议如何获利?

  投资市场,这既不是你永久的家,也不是你最终的归宿,它只不过是你暂时访问访问罢了!有人走,有人留!有的人,总是忘不了,有的人,总是记不住!如果还有一种风景能够让你迷失了自己,那它一定是在梦里!有时候,微笑纯属礼貌,并非快乐之谈。你是否是强颜欢笑?

 

 

 

  【本周数据面关注重点,黄金走势的方向我们该如何把握?】

 

  关注一个中美贸.易争端: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的公开意见征询截止日期也是在9月5日。据据六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寻求在下周公众意见征询期结束后,继续推进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关.税的计划。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8月31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方所谓强硬、施压的做法对中方没有用,也无益于问题的解决。那些依然认为中国会屈服于恐.吓、威.胁和无端指责的人该醒醒了。黄金是否能发挥避险功能,再次的冲高走强,我们拭目以待!

 

  【对于周一黄金走势回顾,如何把握趋势获利?】

 

  对于周一的行情走势而言,在早间魏韦新老师就在全网同步公开,博文里【魏韦新:9.3周一黄金操作建议如何把握趋势面对非农周?】也是强调过,在黄金冲高回落后,来回的多空洗盘整理,本周初黄金依旧是不能过度的看强走弱,而是关注魏韦新老师所强调的关键点位的得失情况!短线的区间走势,没有因为是非农周就盲目的追涨杀跌,跟着行情跑!

 

 

  早间判断下方的支撑点位也是放着1198-1196一线,这也是上周黄金下方多次试探的支撑点位,多次的触及反弹,也是形成了较强的一个支撑,也是给了我们区间判断的一个参考依据!黄金在开盘后,也是急跌触及1195一线,却没有继续下探,随即也是反弹至1196一线,这也是给了我们多单布局的机会!及时的多单进场!行情不怕早,就怕你没有一个判断,不敢做罢了!获利而言,也是客户自己出场了!毕竟是一个区间震荡,获利及时出场也是因为担心行情来回反复,持仓时间过长,等待的时间也会让心里变得比较焦躁了!

 

 

  区间震荡行情,也是我们经历的最多的了,很多人都盼望着单边,但是真正遇到单边行情,却又畏手畏脚!为什么呢?魏韦新老师这里也是分析一下:因为在震荡行情中,你都不能保证对行情的一个判断和把握,都是选择了观望,那么对于单边行情而言,你更加不敢去建仓了,因为你害怕,因为你根本就知道行情为什么会这么走,为什么突然的单边,多空的方向到底会指向什么点位,这些都是自己确定不了的,不是吗?还有一点就是:没有认清一个交易的规律,黄金走势其实每天都可以看做区间的反复,只是你没能去深入的把握一个整体的动向,总想盼望着获利赚钱,却不知道其实机会每天都在发生,你每天都在错过罢了!

 

 

 

  【我们投资缺少的是什么?如何去把握好一个交易的心态?】

 

  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在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止损就是仓位的生命线,活下来才有无限可能。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