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9.3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如何把握趋势面对非农周?

[2018-09-03 07:31:17]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9.3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如何把握趋势面对非农周?

  交易不能随便,也不能听天由命,而是要在努力之后看淡得失,用豁达的心态去面对每一笔盈亏,尊重别人就是慈悲,尊重自己就是智慧,尊重交易就是修行。九月也是如期而至,不仅是开学的信号,莘莘学子也是也是再次的步入消息,开始新的追逐。同样,我们在告别八月迎接九月的第一周,同样是我们步入新的征程!一路前行一路歌,九月你好!

 

 

 

  【面对新的一周,我们所关注的消息面有哪些?】

 

  本周最重要的市场数据将是本周五公布的美国就业报告,7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5.7万,比整体数据显示的略显更强劲,预计8月份非农就业将增加21.5万。故此8月份的数据料将会表现强劲,可能会给金价带来压力。其次是美国和加拿大的贸.易谈判,上周五未能如期达成协议,而本周三(9月5日)将再次举行谈判。另外,本周还将有多位美联储发言人发表讲话,包括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和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长卡什卡利。

 

  那么对于各种消息面的接踵而至,魏韦新老师认为,在黄金震荡修复整理后,面对非农数据周以及其他数据的影响,黄金将打破这种震荡的局面,当然黄金是否再次冲高走强,我们拭目以待!

 

 

 

 

  【那么对于黄金走势而言,如何去正确的把握趋势?】

 

  黄金目前从技术面来看,周线在单阳走高后,再次的受阻回落,收得阴线回落!同样的,日线也是阴线走低。目前黄金从趋势走势来看,虽然是处于一个多头反弹的趋势,但是重点是因为美指走低的影响,借此反弹走高。九月加息的消息即将到来,那么对于黄金而言,并不是很好的消息,所以说,目前黄金市场的空头力度并没有完全结束!上周五,黄金下探1183一线后得到支撑,随后受到美联储影响,直接大涨收官,而本周二白盘黄金涨至1214,黄金美盘回落下探1206一线后,凌晨再次大跌,一跌度到了1200一线。使得黄金力度看上去多头力度强劲,但是却陷入了反复洗盘的一个过程,无论是多空的追逐,都是陷入了一个区间的反复!不知道朋友们区间获利如何呢?

 

  短期4小时线上,金价击穿布林带中轨来到下轨支撑,短期均线5至10日均线指标依次穿透20至30均线,月线收官后,本周又是非农数据周,加息也是在九月,那么对于黄金走势的爆发点重点聚焦在了本周!同时,指标KDJ交金叉向上,MACD又死叉向下,表明短期内围绕千二还有一段时间的区间震荡多空争夺战,操作上魏韦新老师再次的强调,我们面对趋势而言,依旧是需关注重要点位的得失!上方的中线压制位关注1215一线,下方的支撑位关注1196一线。

 

  那么总结分析而言:魏韦新老师认为,目前上方短线关注的压力点则放在上方1208的短暂压制,如果今天能站稳此位,那么上行的力度将会再次打开,反之将还只是区间震荡。因此,面对周一的黄金走势而言,魏韦新老师个人思路建议:

 

  操作上以反弹高空为主,重点关注1208-1210一线阻力,不破依旧是陷入区间震荡,下方关注1198-1190一线支撑,触及依旧可以多单布局!

 

 

 

【对于急切想要去追逐盈利的朋友,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

 

  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了机会。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