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尚骞逸:9.3白盘黄金震荡不止 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03 23:42: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尚骞逸:9.3白盘黄金震荡不止 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不管是什么套单,只要单子被套,作为投资者,心理多少都会有点不舒服,当看到行情跌了就觉得会破位,追空又想会不会等下会不会反弹,想做反弹又会想目前的进场点位做不好,不上不下卡了半截只能等。时间就在你纠结的时候,一分一秒的过去,而你还在思考到底是做多还是做空,等你想明白的时候,这个时候行情已经走出你预料的范围。如果你这次纠结了半天的思路是对,而你自己却没有做上,这个时候你就会后悔不已。这个时候要是要个人能在你纠结的时候给你信心,或许这把行情你就把握住了。相信赚钱了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十分高兴的事情,特别是凭借自己评断赚取的,会比老师指导自己赚钱还要开心。

 

QQ图片20180817221509_副本.jpg

 

国际消息面解析:

 

市场对贸易战的忧虑近期再次升温,一定程度上推高美元,对黄金有所压制。在贸易战的影响下,美元走强,黄金遭到抛弃,这也是很早之前黄金开始大跌我就秉持的观点,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市场对有关贸易战情绪的变化,都将对黄金走势产生较大的影响。当前,金价围绕1200美元窄幅震荡,走势上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方向性,短期看整理格局有持续的可能,整体走势则依旧承压,这是当前基本面持续利空影响下的结果,即我早些时候提出的打压金价的三驾马车:全球爆发贸易战的风险忧虑、美联储加快升息的市场预期、美国表现强健的经济数据,其中美国强健的经济数据表现对美联储加快升息提供支撑。

 QQ图片20180903232721_副本.png

 

骞逸:9.3黄金高空回落 后市行情分析

 

月线在上周五收线仍以阳线收盘,但势头不足,K线形成了锤子形态,金价也收在千二下方,依旧停留在震荡区,并没有摆脱上周的震荡行情,虽然是上涨的趋势,但拖得时间比较长,走得强弱不定,主要是连续的探高未能延续量能,短线周期看上去显弱。后续能否一举突破1208才是走强的关键。

 

33302592070f6388068576ba530aa4b2.png

 

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在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MA5和MA10自上周交死叉后,平行运行,自早间开盘开始缓慢靠近,上涨趋势暂现,幅图上来看,MACD快慢线平行下行,在0下行动能正在不断减弱,有粘合的迹象,这也将增强金价的反弹空间,而从KDJ指标上来看,黄金在50附近开始粘合,日内黄金大概率会有承压回修,上方关注1200争夺,关注1205压力测试,下方则需下移前期预期的支撑点至1190附近,但1195一线依旧可作为日内的首个支撑位。

 

骞逸有道:整个上周都是区间震荡操作,本周一开盘骞逸认为不会有太大的动静,依旧震荡为主,具体分布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如未出现大的消息面,短期看好做多,若到1205附近,反弹做空。

 

黄金操作策略:

 

1、回撤1202/03激进轻仓搏短空,站上1205上方手动止损,目标下看1197-95一带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193/92、1190附近短线减仓离场。
  
  2、反弹1193/92附近轻仓搏短多,至1190附近补多,激进亦可在1195附近先尝试短多,统一带止损1187,目标看1195-97一带回撤减仓改保本止损,突破再看1200-02。

 

如何把握做单技巧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股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3、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是投资交易成功的最为关键的一环,也是从始至终贯穿其中的。在交易初期,新手投资朋友更多地关注交易基础知识、技巧、方法等,但也要注意心态的培养和锻炼越,这样才会扩大后期进步的空间,越有助于缩短每一次进阶所需要的时间。

 图片2.png

 

骞逸寄语风雨之后见彩虹,当你出现亏损的时候,太阳还是会从东方升起,从西方落下,地球也还是会照常转,你的生活还得继续。难道你会因为亏损,爆仓就无法正常生活了吗?如果这样,那我还是劝你早点离开金融市场,因为这个已经影响到你的正常的人生轨迹了。人的一生不是所有人都是可以一帆风顺的,如果真有一帆风顺的人生,那样的人生也不会美丽。

 

文/尚骞逸 企鹅3056109824 V言w305610982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