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燕歆:黄金持稳千二关口将延续反弹?后市走势分析

[2018-09-04 01:33: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郑燕歆:黄金持稳千二关口将延续反弹?后市走势分析

 

等待的时间越久,震荡的长度越长,人们往往浮躁不安的心会变的更加的焦虑,如果不入场交易就好像是犯了烟瘾一样,等待有时候比套牢更让人们恐慌。若有一天,你发现震荡当中为了等待好的时机,也许一天、两天你可以心安理得的守候机会的光临,那么恭喜你,已经走出交易的圈怪,真正的开始成长,一种心灵上的脱俗,一个懂得等待的人才是一个会交易的主。

 

  

 

现在的黄金行情不就是的吗?上上不去,下下不来,总就再一个区间里面来回反复,确实让人很焦灼,但是只要你确定了行情的规律,就会非常容易操作。就今日的行情,美盘时段交投仍较淡静,加之美国休市,燕歆预计波动不会大。目前美指依然保持在95上方震荡,黄金多空在千二关口展开拉锯,美国与加拿大贸易谈判陷于僵局后,市场对全球贸易感到忧心。早评文章中强调了今天操作以区间震荡操作为主,操作区间暂时锁定1195-1208。

 

对于后市而言,黄金白盘震荡回弹,但在1203-04一带再度受阻,整体表现还是缺乏明显的上涨动能。目前行情重回1200上方,短线走势将增加更多的不确定性,主线思路燕歆管溦zyx4054依旧倾向于看调整至1195,乃至1190附近。
  
  操作上,继续持短线思路,即看1205—1195—1190区间震荡,操作上也可在此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依托日线结构的调整需求,依旧倾向于短线看空修正,侧重择高先短线空,下方修正至关键支撑位再考虑搏多。

 

 

今天的操作到此结束了,整体来说我很满意,虽然区间波动不大,但是人嘛,还是要学会满足的。最后燕歆想说的是既然选择一件事情,就要认真去把他做好。选择了投资这个道就要踏实的走好,而不是稀里糊涂的走。赚不知为何,亏也不知为何。这里燕歆总结了一下大多数投资者爱犯得错误。

 

大多数投资亏损的原因:

  盈利时:担心到手的钱又回去了,苍蝇头小利马上就跑了,往往错过后期的拉升或者回落行情,没有把握好利润。

  亏损时:想摊薄成本,进行补仓。往往越补越漏,最好仓位加重,导致亏损惨重。

  投资结果:赚钱赚小钱,赔钱陪大钱。

  解析:很多投资朋友应该知道,每一个波段行情都伴随着修正阶段(震荡阶段)、低迷阶段及爆发阶段,而往往我们只有在行情处于修正阶段的时候是最合适的进场位置,能够把握更大的利润,而行情的震荡、低迷甚至诱空(多),会导致人的心态出现情绪上的波动及消磨投资者的耐心,从而当出现利润的时候就赶紧走,结果离场后行情进入爆发阶段,没有合理的把握盈利,很是后悔;整体来讲,自身缺乏安全感,对自己的分析能力没有信心及肯定,不敢拿,怕亏损!

  郑燕歆建议在自己没有一定分析能力及心态的情况下,找一个靠谱、负责的老师进行指导,起码这个老师能够给你安全感;在有老师的情况下,这个老师没有给你带来安全感,经常套单、抗单及亏损,不能对行情进行合理及科学的分析,没有自己的交易思路及思维,趁早远离,如果你对这样的老师还抱着一丝希望,就是对自己资金的不负责任,因为只要这个老师有一次让你抗单及套单就会出现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直到你亏损完为止,大家想想大部分的亏损就是因为亏损不愿意离场扛着,结果越亏越多;一旦套着也许你第一次解出来了,第二次解出来了,你觉得你第三次还能解出来吗?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谁都懂,知行合一才是王道。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

  ---文/郑燕歆官|微zyx405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