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9.4黄金早评贸易战持续升级

[2018-09-04 06:36: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投资理财世界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

  

  黄金分析:

  

  黄金小时图来看,黄金周一亚盘时段开市迅速下滑触及1195.33美元/盎司,国际黄金触及小时图BOLL下轨开始回升上扬运行多头趋势,国际黄金上方先看1202-1205美元,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MA144均线的位置,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上扬运行多头趋势,Stoch指标拐头聚集徘徊数值80附近波幅,国际黄金维持区间波幅。

  

  黄金4小时图来看,黄金连续4个周期的跌势触及4小时图BOLL下轨的位置,国际黄金连续2个周期的上涨触及MA20均线,国际黄金有望触及4小时图BOLL带中轨的位置,4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聚集处于MA20均线下方波幅,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上扬的迹象,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上扬运行趋势,黄金近期先看1206-1195区间波幅。

  

  黄金操作策略:

  

  1195-96做多,止损1192,目标1206-08;

  

  1208做空,止损1212,目标看1200下方

  

  震荡中,套单无非区间顶底做了反向单,那么震荡行情中多单如何解套?

  

  很多朋友持有1210以及上方的多单,做在了区间顶部,第一种方案,与其坐等价格回升,不如主动出击,1207一线止损,做空,回落1200附近出局挽回损失,甚至还会有少许盈利。当然如果理解止损的重要性,也不会导致套单的局面,那么第二种则是,双倍锁仓,锁住亏损的同时继续看跌,1200下方低点回本全部离场。

  

  1195以及下方套空昨日是非常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不要紧,仓位不重依靠短线操作回补损失,仓位控制的比较好的朋友,操作空间更大更灵活,补仓拉高均价或低位双倍锁仓至1212附近全部离场。

  

  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瀚生财/指导微信(hh006698)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