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9.3黄金美盘震荡为哪般?后市是涨是跌?

[2018-09-03 23:51: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防守1195-96低点支撑,逢低做多,上方关注高点压制1208即可。

《道德经》第十七章中写道“太上,下知有之;其次,亲而誉之;其次,畏之;其次,侮之。信不足焉,有不信焉。悠兮,其贵言。功成事遂,百姓皆谓我自然。”可能理解起来比较难,尼宪在这里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总结,一句话强调了信任的重要性。信任从古至今都是人们所追求和崇尚的东西。修身治国平天下,哪一个缺少这个东西可以做好?

 


同样的道理,我们最实际的做交易来说,既然你选择跟我做那么就像我今天给一位朋友说到的一句话一样我有我的责任,那么你也应该有你的信任,因为交易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任何一环出现问题都不能使交易正常进行下去,一次两次的不执行错过利润后才觉得应该听指令我能够理解,那么多了我就觉得我有我的责任,而你却没有你的信任。这样的话说太多了,这样的情形遇到太多了,早已平常心去处之,只是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明白信任的重要性。

金九银十,今日正式启航!今日的交易也是赢得开门红,日内策略精准,矀訫邦尼宪全拼。早间按照策略执行的1195-96附近的多单,在1200上方全部获利出局,拿下九月第一单利润,也相信后面也会鸿利滚滚来!机遇,实力,耐心,信心,我们共享,愿所有投资者都能有一个丰收的九月!



第一单顺利止盈出局后也是没有太多的机会去操作了,那么今天白盘维持了一个震荡,关键还是得看晚间美盘能否给到机会。从白天的行情来看,目前几乎是持平于早间开盘价,波幅也是很小,早间小幅探底后回升也是再度给我们确认了日内区间底部1195-96,那么欧盘也是维持在1200-1203附近窄幅震荡,所以晚间还是依托早间底部1195-96和高点1208压制去做文章。

技术面来看,1小时图中明显的看出,1195支撑的强劲,早盘两次下探都未完成突破,而在裸K线级别来看待的话,形成双针筑底的形态概率大大加大。所以就不太建议去做空单,低多单肯定是安全更多,建议防守1195-96低点支撑,逢低做多,上方关注高点压制1208即可。



具体操作建议:
欧盘1198-1200附近多,目标1205-1208,止损1195;
空单根据行情再做安排;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针对最近添加朋友的问题和黄金后市的良好市场利润空间,尼宪在九月会给出部分小资金操作名额,为的就是希望能够解决大家资金的困扰,也能够践行量力而行的投资原则。要求就是尼宪给所有实仓的要求希望能够理解利润很多时候不是那么容易的,更多的是需要我们用耐心和信任去坚守!没有耐心可能我们给到再多的策略也没用,因为你无法等到最后的胜利。没有信任,交易更是无法进行,我有我的策略,你有你的想法,那么无法统一,也就无法顺利进行交易。我跟很多朋友说过一个观点,交易是你和我两个人的事情,不管有什么都可以与我交流,我希望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道路上和大家走的更好!耐心,执行力和信任度,我希望每一个都能够认真去践行,这是我们交易顺利的前提,更是盈利的前提!金九银十,希望大家共同起航!

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文/邦尼宪 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