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9.5周三黄金操作建议 获利思路为何总与你擦肩?

[2018-09-05 07:12:07]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9.5周三黄金操作建议 获利思路为何总与你擦肩?

  有很多时候,都在想为什么同样的行情,获利的总是别人?别拿自己的盈亏与别人比,你根本不知道别人经历过什么,有些行情错过了道歉也无法挽回,盈利的时候一定要学会放肆,错误的时候却要及时低头,风险就像一只野兽要懂得控制,利润却像一匹野马要偶尔放任。看淡得失,把握思路才是重点,不要本末倒置了!

 

 

 

  【对于国际消息面的解析,为何依旧不看好黄金?】

 

  美加NAFTA谈判上周未能达成一致协议,双方将于今日周三(9月5日)重启谈判,但遭外泄的私下言论显示特.朗普直言绝不会向加拿大做出任何让步。此外,特.朗普准备待9月6日公众意见征询期结束后,马上对另外2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中美贸.易紧张局势料将引发风险厌恶情绪升温!投资恐再次因为避险需求给美元提供支撑,从而对金价再次的造成打击。

 

  黄金在今日而言也是进入了后半周,那么对于后半周而言,数据消息面较为集中,本周的一个重点相信大家都是心知肚明,也就是非农数据!今日周三,我们重点关注的是ADP数据,也就是小非农数据。通常而言,小非农数据是非农数据的一个参考,晚间而言,我们重点关注数据对黄金走势的影响!

 

 

  【对于周三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是否会再次的延续走低?低点放在何方?】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趋势下行走势较为明显,近期走势处于偏弱整理状态。周线上,均线指标空头排列,布林带向下开口趋势放缓,金价围绕5日均线运行,上方阻力也是不断的下行,黄金在昨日跌破1200关键关口后,那么今日上方的关键分水岭则要放在1202一线,顶底转换,这也是目前金价面临的主要压力区域,反弹不破上方的分水岭位置,黄金依旧是弱势下行不变!STO指标金叉向上,显示反弹信号,不过MACD依旧死叉,绿色能量柱大幅放量,整体走势依旧承压。日线上,布林带收窄,金价围绕布林带中轨运行,STO死叉向下,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衰减,走势震荡偏弱运行。

 

  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跌穿短期支撑线后,短线而言多头不能发力重新站上1196-1198区域上方,那么将继续延续下行通道走低,也是宣告黄金重新试探下方的低点!黄金近日的走势相对较为简单,总结而言,当日测试前一日上方的高点,不破,在此的下行回落走低,并且不断的刷新新低。今日的区间判断也是较为简单,上方压力位关注昨日二次反弹受阻的高位1196一线,支撑则放在前市1183,操作思路简单来说,高空不变,反弹低多结合:

 

  魏韦新老师个人操作建议:反弹触及上方1196-97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186,破位继续下看1183一线;低多的反弹可以关注1186一线,触及不破看一波反弹,目标放在1192一线!

 

  【对于周二黄金走势回顾,以及交易思路总结:】

 

  黄金在经历周一震荡修复过后,行情也是没有太大的一个波澜,十字星收线后!周一的行情没能延续上周的一个反弹走高的趋势,那么对于周二而言,早间魏韦新老师不仅在个人的博文【魏韦新:9.4黄金操作建议分析关注上方1204压力位】里强调,同样在鹏有圈里也是实时的更新策略思路,重点关注上方的压力位1204一线,不破依旧是空单布局!今日早间黄金整体还是震荡为主,而在午后,黄金单边下挫,直接从1201一线,跌至1193附近,虽有反弹走强,但是顶底转换,上方1196压力受阻回落,再次的触及新低,也就是魏韦新老师思路里明确的下方点位1190一线。行情不在于晚,而是在于我们是如何把握,如何的去分析判断!

 

 

  很多朋友在经历了多次反复的震荡洗盘后,对于行情而言都是有点畏首畏尾的,不知道从什么时间点入手,不知道具体的点位如何把握,只能是眼睁睁的看着机会从眼前溜走,相信这不仅仅是个别的朋友如此。归根结底,无非是对于行情的把握重点没有抓住!是思路放在首位呢?还是盲目的做单放在首位?不知道大家有考虑到这个问题吗?

 

 

  那么魏韦新老师这里再次的给出一个答案,思路才是我们每日布局的一个重点!魏韦新老师在实仓空单获利后,也是在美盘前,魏韦新老师对于黄金的解析和后市的思路布局,依旧是全网实时的公开!在博文里【魏韦新:9.4早间黄金空单获利晚间操作建议是否高空依旧?】也是实时的把握,不破上方压力1196一线,依旧是空单布局!没有因为行情的变化而去改变思路,明确自己的判断和肯定自己的思路,多空的区间把握,获利也就接踵而至!

 

  你可能会质疑老师的水平,会不相信老师是否有这个能力,但是你不能否认魏韦新老师的思路的正确和策略的明确!不仅仅是今天如此,而是长久的坚持和积累!时间在变,行情在变,而我们对黄金走势的判断每天都在继续!你错过,不在于行情没有给你机会,而是你选择在观望中错过了一次美丽的相遇,就这么简单,不是吗?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