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12黄金操作建议,晚间黄金持续区间徘徊走势分析

[2018-09-12 22:30:59]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12黄金操作建议,晚间黄金持续区间徘徊走势分析
夏乔凡:9.12黄金操作建议,晚间黄金持续区间徘徊走势分析

大家好,我是乔凡。每一次震荡后的行情都让人翘首以待,可是每一次都做错了,错过的是行情,丢失的金钱。以前如此现在还是如此,在多数人以为能打破区间震荡的时候,黄金总共不过几美金的波幅,而黄金在跌至1160反弹60美金左右满足了多数人的抄底,现在也是多数人的多单被套,到底是技术的不过关,还是自己轻信了谗言,选择一个好老师重要,还是学会掌握技术更重要,在我看来都不重要,是自己最重要,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一劳永逸的努力,就如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要想一生过得顺遂,除了一直努力,别无捷径。只要把心放宽,客观去看待行情,乔凡相信胜率超过80%是很轻松。

周三的交易回顾:乔凡今日布局两单全部获利,早间我们按照策略在1196附近布局了空单,近期震荡行情,波动都不是很大,那么我们先将4美金利润先抓在手上,耐心等待行情走出,晚间第二单1193附近的多单仍在持有中,整体还是区间来回震荡1197附近了获利出局了,多空都未能有所延续。管溦:xqf516有时候我们能够发现,行情是有的,只是你没有去交易,你怪行情不给力?你想过没有你对行情了不了解?有多少机会能够给到你?自己不去争取怎么去获取利润。不论过去的交易情况如何,是亏损还是盈利,希望大家能做到的就是学会进行回顾和总结,带着一种局外人的身份去看待自己交易的总体情况,你会得到在局中看不到的一些收获,带着这样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心情去思考,思路会清晰许多。

从日线来看,目前自3月27和4月11的通道上运行,而且随着横盘调整,目前支撑逐步下移到1182一线,而且我们走势看围绕这个通道区域运行,周五非农利好在20多亿成交下,再次打压黄金下行1200一线,现在多头要从新打开上行空间再次站上周五高点1208上基本宣布调整结束,周初美元继续反弹,黄金也是受压最低下探1191一线,美盘以为退欧利好再次快速上行1198一线,这也是我一直强调1200下我们轻易不去做空道理,因为1200下价格基本是相对历史底部区域,而且美元上行更多是避险导致,黄金已经是刻意打压,物极必反这是必然,跌了一天几分钟都是可以反弹上去,着一定不是散户能办到的,所以我们本周就是关注1206一线,如上去那么周五20亿都是属于空头减仓所致。


黄金现在来看仍是空头占主导地位,晚间乔凡管溦:xqf516操作思路继续看好短线区间内徘徊,所以操作上维持高空为主,区间进行的思路即可。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1207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182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总结这几年的学习操盘经验,管溦:xqf516​夏老师认为,要想长期获利,有几点至关重要:

1、控制好欲望,不要乱听人讲故事,选择好正规平台与靠谱老师,好心态比一切都重要。

2、趋势做单,只做对的行情和波段,如果没有7成把握,宁愿不做。

3、合理控制仓位,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

4、无论如何进场设止损。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随时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每一个成功者总是在机会到来的时候抓住机会,成就自己;而每一个失败者总是看着机会慢慢流走,望而兴叹!很多时候,机遇和我们只有一个念头的距离。你勇敢一点,困难就会变成机遇。你畏难退却,机遇便会与你擦肩而过。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管溦: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