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拾雨:美国飓风来袭,去年非农暴击油价还有印象吗?

[2018-09-04 11:10:34] 来源:原创 编辑:李拾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摘要:去年飓风登录美国德克萨斯州,非农暴击油价还记得吗?今年飓风季同样来临会有超强飓风再次袭击美国吗?对后市油价影响如何?

文—李拾雨撰

  摘要:去年飓风登录美国德克萨斯州,非农暴击油价还记得吗?今年飓风季同样来临会有超强飓风再次袭击美国吗?对后市油价影响如何?

  一年前,飓风“哈维“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登陆。对墨西哥湾的炼油厂生产造成了严重干扰。从德克萨斯州到缅因州的墨西哥湾海岸线上有价值数万亿的房屋建筑。这里的炼油能力约占美国全国的45%,天然气处理能力则超过全国的一半。在狂风洪水的侵袭下,炼油厂大范围关闭,能源基础设施遭受损毁。美国近25%的炼厂产能遭到破坏,导致美国原油需求大幅下降。WTI原油价格承压下跌,汽油价格则创下两年高位。

  那么去年如此,今年美国的飓风季同样到来了,NORMAN的风力正在增强,预计将升级成强飓风。那么美国原油产能将受到飓风影响形成减产,也会在一定程度影响油价上升。这使得许多石油投资者开始关注目前位于加勒比海中北部的“热带波”,随着其在墨西哥湾东部移动,有可能带来实质性影响。

  综合上述分析,拾雨个人认为,今年若飓风对美国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基础设施影响不大的情况下,原油价格应该综合受其他消息影响会震荡上行,WIF原油会有一定程度下跌,对应国内原油期货业会受其影响会波动较大。虽然目前油价依旧处于上涨的趋势,但现阶段油价多头在71一线受阻,若后市能破位此价位,将有进一步上扬的需求。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上方70.4-70.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0-69.2一线支撑。

  关于国内原油拾雨个人认为国内期货原油价格可以受短时消息走震荡上行,不会单边上涨。本周我们迎来一月一次的非农周,sc1812合约短线上当前面临525阻力,拾雨认为国内期货原油也将在一定程度上走震荡走高行情,,在整体走势表现外强内弱的情况下,个人认为sc合约上方的阻力突破是没有难度的,依托517.9低位支撑做单即可,建议顺应趋势低多为主,525.2破位继续看涨,上方看向536.5一线主力。期货产品交易波动大,更多的操作是进行超短短线交易,基本上都是按分钟计算进行快速交易,有一定获利即出局,交易机会多,持续时间短。

 日内重点关注:

  1.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2.瑞士8月CPI月率

  3.欧元区7月PPI月率

  4.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数据、ISM制造业PMI数据

  5.美国7月营建支出月率

  本文由李拾雨撰写,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以实盘信息为准。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