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15黄金周评9.16黄金走势9.17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15 18:43:00]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15黄金周评9.16黄金走势9.17黄金操作建议

夏乔凡:9.15黄金周评9.16黄金走势9.17黄金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面对金融市场,有人收获,有人却要收拾残局,这并非必然,也非偶尔,常有人自我安慰,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可从没有调侃说得之偶然,失之必然。与其捶足顿胸,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没有永远的盈利,也没有永远的亏损,而是看谁能够在这条投资路上走的更长远,看透它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投资心态最大的错误,也是导致亏损的主要原因。想必晚间套单、爆仓的投资者又是一大堆,是你的贪心导致?还是老师指导不顺?还是你没设止盈止损?还是你重仓操作?亏损无非就是这么几大原因,要解决就这么难吗?你愿意学,我愿意教,乔凡解套思路,为你停留至凌晨四点。

QQ图片20180915134318.png

本周乔凡获利36点,每单操作10获利3600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247000元。乔凡xqf516再次以稳健的收益结束本周,乔凡本周一单未损!有人羡慕我们获利多,有人质疑我们的真实性,但是不要每次只看到盈利,我们早起盯盘分析带学员,熬夜出单时,没有过多被关注,所有的艰辛努力在看到学员们的成长和投资人的盈利时都会深感欣慰。每一行都有自己的不容易,那些光鲜的背后是无数不为人所知的艰辛。

 

黄金深陷千二桎梏,涨跌不一下周如何演绎

 

从技术面上看,本周的关键水平位还是在1200关口,前半段金价探底回升后再1200关口遇阻回落,而周三盘中金价攀升一度突破1200之后,后面行情回撤的低点依然是在1200一线,随后反弹回升;不过在周五晚行情下跌再度时候1200之后,短期关键支撑位重新转化为阻力压制。随着美元的起伏我们的黄金也是不断的反复,日线最终以上引线的阴柱收尾,高位试探之后回落收阴,对于短期来说,黄金再难以去单边看上涨破位,所以黄金思路不能盲目追涨。

QQ图片20180915113446.png

4小时上涨快回吐也快,大阴K线回吐并且刷新了低点,短线有点走弱的迹象,金价回落位置仍然在布林带下轨上方,短期黄金预计继续在下轨支撑上方调整,主要震荡区间里运行,上方阻力在1207-1208,下方支撑在1187-1190。操作上乔凡xqf516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小时图上看1190位置是前期震荡区间底部支撑位,同样对于我们来讲,这个地方就是目前震荡区间内的唯一强支撑位,可以说是命悬一线。黄金周一操作建议:反弹1198-1200做空,防守1203,目标1187-90;回撤1187附近多,防守1183,目标1197附近;

20111031005016.jpg

早上起来看了看百合花,两日没照顾,花蕊掉到了叶瓣上,染色腐烂。这也是百合的难养之处,每一次微开之时,都需要掐出花蕊。一个小小的举措,可以让百合多开一星期。交易,也需要无微不至的照顾,稍微的不留心,就会让交易陷入困境。经常在思考一个问题:逻辑推理。虽然是一个简单的多空,但很多人却从不考虑缘由。就如爱花,但不会养花,摆设在哪,很容易凋零。交易,本身就预测,就是当还没有发生的时候,去布局。但很多人的结果,是看见上升,才考虑进多,看见下跌,才考虑进空。往往行情在震荡中时,就没有了延续性。打理花花草草和打理账户一样,要细心,要舍得,粉红花蕊的装点虽然很美,但却影响寿命。莫因大意而让账户出现问题。时刻警醒,时刻管理,爱护,才能算得上一个较好的投资者。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xqf51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