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13黄金刷两周新高,后市黄金操作建议空单解套

[2018-09-13 22:56:00]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13黄金刷两周新高,后市黄金操作建议空单解套
夏乔凡:9.13黄金刷两周新高,后市黄金操作建议空单解套

大家好,我是乔凡。朋友说:这个世界上再难的事情,也有一定规律可循。只要你掌握了规律,你就很容易看透本质。当一个人突然有所成就时,如果其他人不了解他的具体情况,会觉得这个人是靠运气。但事实上,真正有所作为的人,身上都有着某些共同的特质。那么未来如何将有所作为呢?我们做投资也是一样的道理。一个内心浮躁、东一榔头西一棒子、定不下性的人,是不可能做好的,乔凡希望大家都能加把劲,能冷静分析解决问题,这样做起事情来,进步飞速。

重磅行情先后袭来 黄金拉升刷两周新高

黄金在周三剧烈波动,现货黄金创逾两周最大单日涨幅,重返1200关口。美国PPI数据不及预期削弱了美联储加息预期,打压了美元提振了金价。周四市场将迎来几大风险事件,包括欧洲央行及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美国将公布CPI数据,投资者高度关注,主要资产黄金和美元恐将出现大行情。

此前在贸易争端带动的不确定性之下,市场避险需求大多选择美元,使得黄金持续低迷。目前黄金市场有大量的期金空头持仓,这意味着当空头回补出现,就将推动金价走高。从4月中旬触及今年高点后,金价已经跌去了差不多12%。一般来说,像美联储管溦:xqf516加息这种消息面,影响是比较深远的,加息前、加息时以及加息后都会受到影响,时间上的影响较长远,多空也会走出一个大趋势。这种情况下,可以顺应趋势布局中长线。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强势突破高点压制 进一步关注1214关键位置

晚间黄金走势,日线经过低位十字K线的震荡洗盘蓄势,转阳线收复部分失地,昨日收在高位,短线走强,配合大周期的盘底,本周1187.70低点可能就是二次下探的低点了,由于空间下探小,横盘时间长,以整理代替了下探,均线系统凌乱纠缠。处于趋势前的震荡蓄势,介于日线转阳并收复1203高点,打破了周初的弱势震荡,今明两日主要看震荡上升,博弈周线收高。

4小时整理后一根大阳线拉升,突破了1214与1207高点的连线趋势线的压制,今日强势延续的性,稍微回踩还会进一步走高,不能过山车的回落,不然还会走成震荡。目前K线收强,先看延续上涨。博弈强势续涨。再去触碰1214的话,后面有突破的希望,虽然今天不一定能破,但只要多触碰几次。突破的机率就会加大,今日支撑乔凡管溦:xqf516建议重点看1202一带,此位是多点,本身空间就小,强势的话回踩不指望太深,回踩太深若到1200下方,短线反复的格调就未改变。黄金操作建议:1202做多,损1198,目标1210-1212;

回顾周四做单情况,根据早间思路操作做单,欧盘前行情低位震荡乔凡管溦:xqf516让实仓在1203附近进场多单,晚间行情上涨至1208附近减仓之后剩下继续持有上看,行情回撤1.302就开始上涨,最终1210附近全部获利出局!我始终相信一个道理,那就是只要有过硬的技术实力做支撑,那么就应该坚持我们自己的初衷!就像乔凡坚定看多一样,各大消息面影响下黄金从周三晚间一路高歌,现在也就是看1214阻力了,现在手上还拿着空单的朋友,如果不愿意锁仓也不愿意斩仓的,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用多单淹没空单的做法,用盈利来解套,在触及1210-1215一线,全部平仓出局,大体上保持不亏不赚。最后乔凡提醒所有的投资者,交易需要心里有数,不打无把握的仗,耳听八方,眼观六路。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管溦: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