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13黄金风向转变多头反攻,日内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2018-09-13 12:32:44]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13黄金风向转变多头反攻,日内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夏乔凡:9.13黄金风向转变多头反攻,日内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我想说的是,很多事情的回报本就不明显。譬如才能和气质,是必须经历一些时间方能逐渐显现出来的。如果浅尝辄止朝秦暮楚,留给我们的便只有疲于奔命后的空虚感。不要把时间花在纠结向左走还是向右走,记住永远向前走。再强大的焦虑,也会败在行动力和坚持面前。在乔凡看来,做黄金要保持灵活性,投资就是用小的止损去搏取大的收益,当单子处于风险时,小赚小亏即平即可。我们再把握下一单获利的机会。交易不可认死理,适当的保持灵活,该进就进,该出就出,该亏就亏,该大赚就要大赚,一切都能从容应对才是笑到最后的人。

周三的交易回顾:乔凡今日布局两单全部获利,早间我们按照策略在1196附近布局了空单,近期震荡行情,波动都不是很大,那么我们先将4美金利润先抓在手上,耐心等待行情走出,晚间管溦:xqf516第二单1193附近的多单仍在持有中,整体还是区间来回震荡1197附近了获利出局了,多空都未能有所延续。有时候我们能够发现,行情是有的,只是你没有去交易,你怪行情不给力?你想过没有你对行情了不了解?有多少机会能够给到你?自己不去争取怎么去获取利润。不论过去的交易情况如何,是亏损还是盈利,希望大家能做到的就是学会进行回顾和总结,带着一种局外人的身份去看待自己交易的总体情况,你会得到在局中看不到的一些收获,带着这样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心情去思考,思路会清晰许多。

黄金为何会暴涨?避贸易战的持续升级险情绪高昂

黄金市场在周三剧烈波动,现货黄金创逾两周最大单日涨幅,重返1200关口。美国PPI数据不及预期削弱了美联储加息预期,打压了美元提振了金价。昨晚美国20:30 美国8月PPI月前值:0% 预期值:0.2% 公布值:-0.1%,对金银价格理论影响:利多,所谓的“PPT”就是生产价格指数,它是衡量工业企业产品出厂价格变动趋势和变动程度的指数,是反映某一时期生产领域价格变动情况的重要经济指标,也是制定有关经济政策和国民经济核算的重要依据,这一数据影响相对较小;

黄金晚间暴涨管溦:xqf516的最重要的因素,由于美方没有采取实质行动纠正其对华产品实施的多项违规反倾销措施,中方已向世贸组织申请授权对美实施每年约70亿美元的贸易报复,晚间黄金的暴涨就是贸易战的持续升级,导致黄金避险情绪一度升高,金价借机上涨,导致黄金重回千二关口。

9.13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美盘开启正式反攻之势,从欧盘1193一线小幅反弹一直在1196附近波动到美盘由于英镑一路上涨导致美指收到打压从而黄金受到了影响上涨至1208附近,目前收盘于1206一线,从小时线看布林带的开口增大,上轨和中轨同向运动,K线处于布林带的中轨和上轨之间且距离上轨非常的短,MACD处于零轴的上方,形成金叉,KDJ红色动能依旧比较强劲,从趋势上来看现在已经突破了1207的短线的阻力,虽然目前上涨的动能暂缓,有回调的趋势,这波回踩只是一个技术面的回调。

综合各个技术指标和大体的趋势来看,总体思路以回踩做多为主。操作上乔凡个人建议关注上方1214一线阻力,因为这个地方是前期的起跌点,因此这个地方存在着阻力,下方的支撑1198。乔凡管溦:xqf516​今日操作策略点位上,1202-1203做多,止损1198 目标1210-1212一线。


即使不为了什么远大理想,为了好好生活,你也得努力奋斗啊。不然别说什么风花雪月了,柴米油盐也能让你一筹莫展。生活从来不是一种单纯的享受,生活是一种因为向往美好所以努力追求的过程。奋斗不是一种结果,而是一种状态,跟成功与否无关。投资市场也是面对人生,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可以乘船。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选择最合适的方式在这个市场分一块蛋糕才是你应该做的。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管溦: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