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9.13黄金原油多头攻坚战 今日行情走势熟去熟从

[2018-09-13 15:00:06]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我们都知道,一杯水再烫再难忍,也不要放手 ,因为在放手的那一刻,你失去的不只有水,还有杯子。爱不是子虚乌有,爱是点点滴滴,责任并不是你的负担,而是一种你应有的信念,奋斗是为了关爱的人一份保障,而关心却是给身后给予的支持最美的回馈!每日的辛苦和奋斗,也是希望能给自己最好的一个回报!

  

  ——贸易缓和,黄金再度多头攻城——

  

  1  中美贸易战出现转机,美国主动邀请中方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据报道,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已向中方团队发出邀请,希望中方派出部级代表团在美国政府对华加征新一轮关税前与美方进行贸易谈判。市场风险情绪急剧升温,投资者出脱美元,美指跌穿95关口,黄金急剧拉升,涨破1200重要心理关口,并成功收于该位上方。

  

  2 CPI月率值得关注

  

  今晚晚20:30,具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8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即将重磅出炉。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大风浪,零售销售将是本周最受关注的经济指标。

  

  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是本周最重要的经济数据。假如周四的CPI报告确实显示通胀已经在上升,那么投资者对未来通胀水平的预期可能会进一步上升。这将提振美联储更激进收紧货币政策的前景,可能进一步支撑美元。

  

  黄金:现货黄金周三上涨, 金价重返1200关口上方。美元周三下跌,美元指数已跌破95关口。隔夜市场特朗普内阁动荡加上13亿美金的买盘推升了黄金持续震荡已久的多头展开了上攻,美元失守94.9的关键支撑,黄金再次测试到前期盘中1208的阻力带。技术面上看,日线上,周二黄金下跌之后快速反抽,令布林带加速缩口,金价围绕布林带中轨窄幅震荡运行,STO开始形成金叉,MACD金叉,但红色能量柱放量进一步衰减,短期涨势缺乏持续动力,走势偏震荡;四小时级别来看,昨日一波上涨直接,上破了短期的震荡区间,4小时形态中价格运行在收敛形态中,遇阻后先看回撤,下方支撑1197附近,是前期区间修正的高点一线,如果说黄金今天可以延续上涨,上方破位1214一线,那么黄金将要开始上涨模式,不能有效的延续性上涨,还是看回调继续震荡慢突破。综合来看:目前来看黄金再度收复千二并延续涨势,但整体依旧是处于1190-1214美元区间内震荡,在没有打破该区域之前仍以震荡思路对待,而短线的趋势上多头则优胜一筹,所以对于今日操作上笔者承鑫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就要看承鑫先说的1208一线,破位上看1214-1220压制。所以操作上承鑫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08-121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7一线支撑。

  

  原油:昨日在利好消息不断刺激下,一路高歌涨至70的高位,目前依旧保持在高位盘整。此前油价两次试探67都出现快速的反弹,已经表明空头动能的衰弱,在经过震荡之后,快速上破,扭转了此前下跌的走势,日线大阳,多头还有继续发力的空间,承鑫认为预计调整之后还将继续挑战新高。技术面上,日线级别看,布林带缩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轨附近受支撑反弹,不过RSI整日线级别看,布林带缩口向上,原油出现报复性上涨,形成了一根阳线吃所有均线的多头强势表态;4小时线来看,目前K线位于布林带的中轨和上轨之间,布林带的运动轨迹也是完全拐头向上,macd形成金叉,且位于站稳零轴的上方,KDJ红色动能增强,从小时线来看目前跟4小时图的显示是一样的。综合来看:隔夜美油走势要跟明显一些,虽EIA数据带动一波拉升,但因前期大涨消耗掉不少空间,且上方前高71.4也构成压制,故有所承压回落也是理所当然的,不过回落的空间略显偏大,按照此运行状态,短期内美油或将陷入尴尬的境地,即上涨需要消息面的进一步推升,但调整也可能进一步的扩大,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承鑫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71.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5一线支撑。承鑫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eia8143)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承鑫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承鑫赠言: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也许在你眼里我的建议只能赚一时,但我的思路学会了一定会让你赚一世!人生,就是要懂得放大别人的优点,欣赏别人的长处,才能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相互成长,价值共赢!多空转变很快,获利单朋友你很幸运,亏损的朋友很遗憾,单子被套的朋友也可以找我聊聊。大行情,大利润,但同时也是大风险,如同刀子,用好了是很好的工具,用坏了就是见血的利器。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