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沈初澄:黄金反弹是否反转?9.13走势分析

[2018-09-13 10:00:38] 来源:13227186513 编辑:沈初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沈初澄:黄金反弹是否反转?9.13走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
  
  最近黄金面临的下行压力来自于8月份非农就要报告强劲。上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显示,非农新增就业20.1万人,失业率维持在3.9%不变。
  
  但是,这份非农报告的最主要亮点是平均时薪,8月份平均时薪月率达到0.4%,年率更是升至2.9%的9年高位。
  
  MetalBulletin贵金属分析师BorisMikanikrezai在SeekingAlpha网站撰文称,上周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支撑了黄金下跌动能,因为非农报告超出市场预期支撑美元上行,美国利率上升。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止跌反弹,再加上晚间机构的砸盘黄金很快突破千二的位置,最高到达1208一线。从技术面看,黄金多头仍具有稳固的整体近期技术优势。虽然主要经济指标没有显示出衰退即将来临的迹象,但如果新兴市场状况恶化,全球市场可能面临更广泛的问题。黄金多头已实现第一个近期目标位1200大关,但能否企稳在其上方还有待观察。接下来的阻力位是上周高点1209,然后是上月高点1214;第一个支撑位在1200,其次是上周低点1191,然后是8月份低点1184.35美元。今天先关注1200-1210的区间以及破位情况,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策略】
  
  ①操作上回调不破1200-1202可进场多,止损放在1196,目标看到1206-08,破位减仓持有。
  
  ②反弹不破1208-10可进场空,止损放在1214,目标看到1202-1200,破位减仓持有。
  
  【初澄寄语】
  
  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
  
  撰文/沈初澄【微信:13227186513;q:3316728019】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