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9.12黄金反弹难改弱势

[2018-09-12 16:07: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投资理财世界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图黄金昨日下探回升,虽然力度不是太强,但最终还是收了阳线,短线来看,日线级别没有方向,仍然有待进一步的确认,目前布林带上下轨由昨天的走平,再度呈现缩口,K线继续沿着布林带中轨运行,短期5日均线有再度串过10日均线的迹象,暂时虽然未能给金价提供支撑,但只要进一步攻克30日均线,那么此支撑位将非常牢靠,macd双线继续保持金叉向0轴靠拢,红能缩量暂缓。sto双线在靠近50轴附近虽然再度转变为死叉。综合来看,日线依旧是偏弱势震荡,虽然昨日行情下探回升但金价也没有延续明显的滞涨,所以震荡的格局依然在维持。

  

  从4小时上来看,昨天白盘以1191为支撑向上冲击布林带中轨压力位未果后,美盘转向1191发起冲击,最终突破1191,使低点延伸到1187附近,布林带上下轨在这波下行中,逐步形成开口,但好景不长,随着一波避险来袭,一根大阳把上下轨开口再次转变为缩口,所以说目前黄金依然未脱离震荡区间。不过格局还是有一定的转变,目前K线已经缓慢站上了布林带中轨,短期5、10日均线由向下再次拐头向上,给上行提供一定支撑。上方暂时受制于60日均线的压制。macd双线在0轴附近已经转变为金叉,红能开始逐步放量;sto双线在20轴上方完成金叉后,逐步向上延伸,目前逐步接近超买区。综合来看,4小时整体格局处于震荡,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浩瀚生财(hh006698)个人建议高估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199-120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9-1191一线支撑。

  

  黄金9.12操作建议:

  

  1、回落1190-119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7-1199一线;

  

  2、上方见1199-1201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2-1191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浩瀚生财(hh006698)指导实盘为准!

  

  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瀚生财(hh00669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