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姜予一:9.11黄金再次暴跌 多单最后的解套机会 操作策略

[2018-09-11 22:46:41] 来源: 编辑:姜予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姜予一:9.11黄金再次暴跌 多单最后的解套机会 操作策略

晚上好我是姜予一。黄金晚间下破1189一线,这个位置是予一之前说过的一个重点支撑位,那么我想你们现在所关心的无法是黄金还不会继续跌,跌到哪?如果有1200附近多单的现在已经开始慌了,你也确实应该慌了,予一从上周开始就在反复强调大趋势看空,提醒你们有多单在手上的要注意了,有些朋友就是任性,不愿意听从予一的建议,那么目前的话情况就比较严重了,89已破空头可能会一发不可收拾,目前有多单在手了建议及时告诉予一你的仓位情况及时解决,以免越陷越深。

 

那么接下来我们简单回顾一下今天的操作情况。

 

其实予一今天是有点小生气的,为什么呢?在刚刚暴跌的时候有好几位朋友急急忙忙来找予一,问我多单该怎么办,当然予一不是生气这个,你们来问我问题我是非常乐意给你们解答的,关键是予一从之前就在一直给他们解释为什么多单不能再拿,为什么要看空了,并且在行情反弹的时候提醒了好几次多单该出场了,但是他们并没有采纳,在予一的预测生效了的时候就慌了,当然予一批评归批评,单子还是要帮忙解决的,谁让予一善良是吧。

 

相信有在关注予一文章的朋友都知道,予一从上周就在文章中反复强调过了,首先大趋势空头在酝酿,只差一个爆发的契机,那么破位1189就是这个契机,但是并不是说现在马上空单就往里面干,跌也分急跌和慢跌,从目前的技术面来看的话出现急跌的可能性不大,除非消息面刺激,这个我们在下面再去详细解释,今天的话我们到目前为止做了两单,首单根据我们早间的策略1198附近空止盈1193,目前已经止盈,第二单在破位1189后予一在1191布局了一个中线空单,如果趋势延续性良好那么可以拿到1175-1160,如果延续性不太乐观的话转作短线单处理,1183-1185便出。当然做中长线单的前提是你的仓位情况良好,有资金量支撑,否则你是扛不住风险的。

 

下面我们来看目前黄金的走势

 

日线来看,黄金目前仍处于均线和布林带中轨压制之下,上方阻力1195-1197,kdj指标上,继续发散下行,macd多头力量持续缩量,那么我们目前大趋势无疑是继续看空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再看4小时指标,5ma与10ma交死叉并且对k线形成压制,一根大阴刺破布林带下轨,kdj以及macd指标均是明显的空头趋势,所以目前来看与我们前期的预测完全吻合,那么多单目前建议谨慎操作,最苇幸jyy6768后再来看1小时图,1小时图上出现了反弹迹象,但是力度不强,那么予一在上面说了,跌分急跌和慢跌,根据目前的多空力量对比来看,慢跌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我们分波段来操作,下方目标1189-1185-1181-1175,破位跟进,不破可轻仓博反弹。

 

那么晚间操作上怎么做

 

1、反弹1195附近空,目标1189,止损1198;激进者现价1192附近直接空,下方目标先看1187;

 

2、1189不破轻仓多,目标1194,止损1187;

 

3、文章具有时效性,具体策略以实盘为准,如有指导或者解.套需求,请告知予一你的仓位情况。

 

文/姜予一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