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12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黄金能否反弹下行

[2018-09-12 09:42:05]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下探回升收高,日图十字阳线收盘。亚欧盘开盘显弱势,围绕1197附近震荡承压后,欧美盘下挫新低点至1187.60.一个虚破上周低点的支撑,尾盘时段再反抽收复亚盘高点至1198.日内高低点都集中在美盘稍晚时段,形成一个强弱不定的洗盘格调。


  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下探回升收高,日图十字阳线收盘。亚欧盘开盘显弱势,围绕1197附近震荡承压后,欧美盘下挫新低点至1187.60.一个虚破上周低点的支撑,尾盘时段再反抽收复亚盘高点至1198.日内高低点都集中在美盘稍晚时段,形成一个强弱不定的洗盘格调。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日图十字K线钝化,目前处于中间位置的震荡修正,这种K线的实际指导意义不大,只能暂时还是震荡,而日线已经连续三根星十字K线的整理,空间收缩较小,需要大实体K线的转换来进一步指明方向,不然反复的洗盘,暂时只能操作日内短线了,趋势还得多加观望,周线和月线盘底思路不变,在未下破1160之前,围绕此位之上盘整底部。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周二,美元和现货黄金双双上演V型逆转行情,美元扳回全部跌幅,现货黄金跌破1190关口后反弹,试探千二大关。

 

  特朗普表示与加拿大达成贸易协议是好的,但表示,当前黄金价格没有协议也能接受。墨西哥财政部长表示,如果加拿大无法与特朗普政府就NAFTA达成协议,墨西哥愿意与美国达成双边贸易协定。

  时琪听到消息称,加拿大将在奶制品问题上做出让步,准备允许美国奶制品“有限进入”该国乳业行业。作为妥协的“回报”,加拿大希望美国也可以让步,不要删除现有协议第19章的争端解决机制。蒙特利尔银行CEO称,预计美、加、墨会达成NAFTA协定,如不能达成协议,将导致加拿大GDP损失一个百分点,加元恐承压跳水。

 

  时琪后市展望:

 

  时琪认为受到贸易局势影响,目前的新兴市场,多数国家面临两难的境地,加息或者会有短线作用,但也提升了国内融资成本,企业崩溃,但是不加息资金外流逃出,企业严重失血。贸易争端助推避险情绪,会使得投资者更加看好美元作为保值工具,美元受到提振,黄金市场将面临下行压力。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图连阴震荡下挫,一根单阳就全部收复了失地,下行吃力收复快。看上去弱势,但也能快速的收复,日内短线震荡为前,趋势为后。进场点位比趋势更加关键。从目前局部的位置来看,往上1208-1214高点还有一段压力。往下1188 -1182则是支撑同样还有一定距离,即使触碰上破或者下破,但是日内的空间就是10美元左右,所以破位后仍缺少延续量能,就像昨天一样的,下破了1190。小幅新低就反抽收复。不过仍未站稳1203上方,暂时看强不强,亚欧盘仍会伴随下探,美盘再反攻,由此循环等待打破。今日压力1203 ,支撑1188-1193。日内短线震荡思路,看位置操作,先至1202-1203则先空。下方先至1191-92则先多。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2-1203空单进场,止损1207点位,止盈目标1195。

 

  策略二:1191-1192多单进场,止损1187点位,止盈目标1198。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1、你可以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血本,但是前提你要有扛过一切风险的资金支持。

 

  2、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反弹到合适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解套的损失。

  3、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单边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小单边的情形下,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4、顺势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价格上涨或者下挫幅度的扩增反而加码补仓,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行情反转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多空市场转换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乐时琪-个人寄语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时琪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操作。5、心态不好操作。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希望乐时琪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