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12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黄金过山车不改震荡格局

[2018-09-12 10:52:12]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大多数投资者都不喜欢设止损,但是却喜欢设止盈。我很不懂,你限制你赚钱额度,但是却不限制你的亏钱额度,认为行情你是家开的,你认为能抗回来就抗回来吗?那既然这样,直接满仓进场,直接翻仓不更好?曾有朋友跟我说过,以前设止损行情总是在刚扫止损后就回来了,所以就不设止损了。你确定你会带止损吗?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止损带小一点,什么时候带大一点,止损绝不是胡乱带的,而是有技巧的。当你弄明白带止损的技术后,那种刚扫损就回来的情况绝对会变少!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市场大多数投资者都不喜欢设止损,但是却喜欢设止盈。我很不懂,你限制你赚钱额度,但是却不限制你的亏钱额度,认为行情你是家开的,你认为能抗回来就抗回来吗?那既然这样,直接满仓进场,直接翻仓不更好?曾有朋友跟我说过,以前设止损行情总是在刚扫止损后就回来了,所以就不设止损了。你确定你会带止损吗?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止损带小一点,什么时候带大一点,止损绝不是胡乱带的,而是有技巧的。当你弄明白带止损的技术后,那种刚扫损就回来的情况绝对会变少!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下探回升收高,日图十字阳线收盘。亚欧盘开盘显弱势,围绕1197附近震荡承压后,欧美盘下挫新低点至1187.60.一个虚破上周低点的支撑,尾盘时段再反抽收复亚盘高点至1198.日内高低点都集中在美盘稍晚时段,形成一个强弱不定的洗盘格调。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日图十字K线钝化,目前处于中间位置的震荡修正,这种K线的实际指导意义不大,只能暂时还是震荡,而日线已经连续三根星十字K线的整理,空间收缩较小,需要大实体K线的转换来进一步指明方向,不然反复的洗盘,暂时只能操作日内短线了,趋势还得多加观望,周线和月线盘底思路不变,在未下破1160之前,围绕此位之上盘整底部。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对于美加贸易谈判的结果,从两方面可以看出此次谈判有望取得积极进展。

  第一点是川普的态度,前几天川普的态度很强硬,但这次他对协定谈判的评价异常乐观,尤其是他说“将在未来2-3天出结果”,可以看出谈判应该是有所成效的。

 

  第二点就是加拿大外长弗里兰在离开数小时后重返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这很可能表明美国方面态度软化,提供新条件。尽管这些条件对于加拿大来说可能不够,但美国已经清楚红线在哪儿,必然会作出妥协,这将给明日的加元提供良好支撑。

 

  时琪后市展望:

 

  乐时琪认为目前中美双方没有进一步谈判的计划。上次美方邀请我国会谈,但是结果却是不欢而散。时琪认为美方是一定要占据有利己方的条件才肯罢休,但是我国也不是吃素的,美方对我国征关税,我国也对美方征关税,由于我国对美国的进口远少于出口,所以不管美方出什么招,我国是不会吃亏的。不过这样就会动摇全球市场,导致美元成为避险首选,从而压制黄金。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图连阴震荡下挫,一根单阳就全部收复了失地,下行吃力收复快。看上去弱势,但也能快速的收复,日内短线震荡为前,趋势为后。进场点位比趋势更加关键。从目前局部的位置来看,往上1208-1214高点还有一段压力。往下1188 -1182则是支撑同样还有一定距离,即使触碰上破或者下破,但是日内的空间就是10美元左右,所以破位后仍缺少延续量能,就像昨天一样的,下破了1190。小幅新低就反抽收复。不过仍未站稳1203上方,暂时看强不强,亚欧盘仍会伴随下探,美盘再反攻,由此循环等待打破。今日压力1203 ,支撑1188-1193。日内短线震荡思路,看位置操作,先至1202-1203则先空。下方先至1191-92则先多。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2-1203空单进场,止损1207点位,止盈目标1195。

 

  策略二:1191-1192多单进场,止损1187点位,止盈目标1198。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乐时琪-个人寄语

 

  作为一个进入市场的投资者而言,首先你要确定自己的目的,了解自己需要什么;其次,对自己的每笔交易负责,做到有计划、有预案、有目标。另外在自己犯了错误的时候,不要只顾着责怪自己,最重要是总结失败的原因,如此才不至于重蹈覆辙。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