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9.12黄金区间的判断多空把握获利 到底如何把握?

[2018-09-12 22:10:15]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9.12黄金区间的判断多空把握获利 到底如何把握?

  我们都知道,一杯水再烫再难忍,也不要放手 ,因为在放手的那一刻,你失去的不只有水,还有杯子。爱不是子虚乌有,爱是点点滴滴,责任并不是你的负担,而是一种你应有的信念,奋斗是为了关爱的人一份保障,而关心却是给身后给予的支持最美的回馈!每日的辛苦和奋斗,也是希望能给自己最好的一个回报!

 

 

 

  【回顾总结黄金的整体走势方向,黄金怎么把握好区间来回把握获利?】

 

  黄金的整体走势而言,在周初时魏韦新老师也是提前实时的分析,本周黄金走势而言,没有重大消息面的刺激,实时的行情走势,重点把握区间去布局操作!无论是周一还是昨日,相信一直关注魏韦新老师博文的朋友或者说一直留意魏韦新老师鹏有圈的朋友,实时的区间把握判断也是会有自己的一个判断和把握的空间!或许对于震荡区间没能把握好一个高低点,魏韦新老师的思路也是给你一个参考的依据,不是吗?

 

 

 

 

  相信很多朋友对于市场上很多获利的截图或者很多获利的盈利翻仓也是比较麻木,当然魏韦新老师也是会有,但是魏韦新老师一直强调的重点是:如何去分析判断,把握和明确好自身的一个思路,然后结合这个思路去做到布局有理,获利有据!同样会结合分析为何布局,时间点如何把握,都是一一的去解释和分析,让大家不在盲目,不会因为判断不准失去方向!并且,在不断的学习过程中,去整理结合,变成符合自己的一个交易思路和交易风格!相信,这也是大家做希望看到的和最想做到的吧!

 

  交易布局,无非是多空的区间布局,但是这里魏韦新老师也是提醒一点:行情也是把握的比较好的,无非就是区间操作把握,只要关注上下方关键点位的得失情况!无论是高空还是低多,都是获利不错的吧!当然也不要被震荡行情麻痹了,横有多长,竖就有多长,给自己一个警醒,不可盲目!!!希望曾经或者经历过被扫损的朋友,这次提前做好风险控制准备!

 

 

 

 

  【对于一直来回盘整的行情走势而言,黄金如何判断获利?】

 

  NO.1:近期的行情在周初,魏韦新老师也是实时的分析和分享过,不去过度的看强和看低,关注一个区间的把握,而实时的行情走向也是如此!昨日的黄金行情完全在我们的预判之中,尤其是1190虚破之后的探底回升,我们从周一晚间就开始讲解这个思路,所以昨晚在行情极弱大阴下跌之后,反弹企稳再1190一线,也是到了老师的一个多单反弹的入场点位,波幅看起来很大,但是依旧不改区间!

 

  NO.2:对于黄金行情,还是我们近期反复提到的。目前而言,黄金依然是空头主导,缺乏明显的底部反转信号,所以我们也不能猜测底部。但是对于后市,我认为日线级别1220到1175区域反复整理,然后再反弹走多头的可能较大。对于上方的关键点位没有实时的破位,我们都不能盲目的去布局长线多单!并且加息将至,黄金还是会受大环境的压制影响!

 

  NO.3:短线行情上周围绕日线5 10日均线来回反复整理。典型的均线粘合,多空反向的来回洗盘,没有给出明显的方向判断,那么我们该做的就是把握好上下区间方向,寻找合理的布局点位!

 

  对于行情操作还是魏韦新老师提到的只有把节奏的节奏和行情趋势有个清晰的认识,才能够很好的执行和制定策略,不去跟风好盲目,那么操作也是有理有据的!那么说的,周内的区间先看1204-1187。整理行情最大特点就是强弱不延续,区间内来回反复。所以操作上不要追涨杀跌不要用趋势的强弱思路来思考,而是锁定区间,简单的多空操作。

 

  晚间的思路我们重点关注1198-1200附近压力,不破依旧是可以找机会做空,继续关注1190-1187的支撑。低多的结合还是根据实际的行情去布局!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