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有玮:日内日行情解析及解套方案,附今日操作建议

[2017-12-20 10:24:33] 来源:原创 编辑:郑有玮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郑有玮:日内日行情解析及解套方案,附今日操作建议

什么叫价值!同是两根竹子,一支做成了笛子,一支做成了晾衣杠。晾衣杠不服气的问笛子:“我们都是同一片山上的竹子,凭什么我天天风吹雨打,不值一文,而你却价值千金呢?”笛子:“因为你只挨了一刀,而我却经历了千刀万剐,精雕细做。”晾衣杠此时沉默了……人生亦是如此,经得起打磨,耐得起寂寞,扛得起责任,肩负起使命!人生才会有价值!看见别人辉煌的时候,不要嫉妒,因为别人付出的比你多!

消息面:

今日凌晨三点半,美国众议院以227-203票通过税改法案,随后参议院也投票通过税改法案。在前期市场已经充分消化的情况下,目前市场反响并不明显,美元指数并未受到提振。

根据该法案,美国公司税率将从35%永久性地削减到21%,降低大部分个人税率,上调纳税人的标准抵扣额。该法案如果顺利通过将是特朗普和共和党领导的本届国会迄今为止取得的最大立法成就;特朗普可能会在参议院表决通过后于本周签字。

随着圣诞节临近,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的持金量周一减少7.1吨,为7月底以来最大单日净流出,使年度净流入降至15吨。投资者在假日季来临前谨慎交投,不愿大举押注。今年第四季金价有望创10年来最窄季度交易区间。辉盛预计市场交投气氛将会显著降温,这将令本周金价波动的区间有所限制,整体走势预计偏向整理。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在1260上方企稳,高点1265附近,日线收阴,黄金走势来看,昨日上冲1265是试探11月非农低点,而触及压力位回撤,那么目前行情而言,上方空间是已经打开了的,看我们如何把握。黄金多头阶段性防守点位在1257,今日操作上,开盘依旧可以布局多单,止损设1257附近,如果跌破,立即反手!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1261附近多,止损放1257附近,看1265突破,下一目标1274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在57.7附近形成阻力,上攻也变得艰难,原油从趋势高形成的三角区间震荡形态也将要打破,方向如何?59年内高点能否被再次刷新,这也是一个考验!短期来看,原油方面是可以布局空单的,以57.7压力为依托,向下展开!

原油操作建议:原油方面57.7空,止损放58.1附近看56.6一线






黄金套.单.解.单:

1、在1259附近的空单不用太担心,很简单的方法,要么直接小损出局,要么就是等回调之后重新做多进去补这么几个点的差价,应该是触手可得。

2、大概在1255-1250中间的,怎么办呢,为了让资金的压力更小就逢低减仓,每一次减仓之后用相同的盈利补起来,到最后最不济也是小亏手续费,但是好的是你的仓位里面没有那么一大串的绿色数字和套的多单。

3、1250下方的,目前来看算是套的很深了。那么应该怎么办呢?那就只有用锁损的方法去先控制住亏损,因为这个点位割比较心疼,除非是真的想更快的方法,舍小为大,不然你的单子更难出来,这不仅是魄力也是一种智慧。

寄语:
 
      具体操作建议请单线郑有玮,有玮需要掌握你具体的仓位和点位,才能给出最完美的解.套计划。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外汇(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本人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有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