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帛毅:12.22周五黄金走势如何?预防黑天鹅!

[2017-12-22 15:15: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帛毅:12.22周五黄金走势如何?预防黑天鹅!

 
  导语:利润总能自己照顾自己,而亏损永远不会自行了结。
 
  消息面:
 
  在昨日公布的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1.美国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被下调至增长3.2%,低于预期的3.3%。尽管这一数据遭到下调,但仍录得2015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佳季度。2.费城联储公布的数据优于预期,而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幅逊于预期,为五周以来最高。在假期前,市场将继续在较低波动中震荡。3.美国国债收益率维持在数月高位,为美元提供了一些支撑。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仍接近2.50%的基准水平。道琼斯指数上涨0.40%,至24830点。
  技术面: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晚盘回踩1262上方止跌再度走高,短线可以看出多头仍旧较强势,日线以阳线报收,目前有突破日线布林带中轨的迹象,前一波段99至36反弹的50%的位置位于1268,此位置短时间形成阻力压制行情回落是正常的,昨日回落并未跌破1260一线,企稳1260将会进一步走高,所以,目前看多头延续,短线上关注99至36反弹的61.8结构点位,位于1275形成重要阻力,四小时线踩着布林带中轨向上运行,下方中轨位于1264一线,整体结构自企稳1240以来的上涨趋势未变,保持着低点不断抬升,高点不断创新高的上涨模式,结构点位1260近期重点关注,下方关注日线5日均线以及布林带中轨线1264位置,不破此位置,则黄金将会进一步拉升,日内操作还是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264多,止损4美金,目标1272;
 
  本文由帛毅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等问题可搜索帛毅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