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贸易战黄金势如破竹一路狂飙.下周黄金原油分析及附解套

[2018-03-24 06:18: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贸易战黄金势如破竹一路狂飙.下周黄金原油分析及附解套

   时间过得很快,已经到了周六了,本周的行情也即将结束,不知道各位投资朋友本周到目前为止盈利怎么样呢?我相信任何一个投资者来到市场都只有一个目的,获取投资的利润,透过投资倍增自己的财富,分析师是做什么的?透过自己专业的分析和过硬的实力来帮助客户快速的达成目的,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去判断一个优秀分析师的标准,但我只知道唯有利润才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不管分析报告多么的专业,还是文章读起来多么的深入人心,都不能改变我们追求利润的目的,智者务其实,愚者争虚名,分析师不是作家,不需要多么华丽的语言去感动他的客户,他只需要用利润证明自己,而市场变化莫测,再优秀的分析师也不可能把握每一波的行情,所以投资只是概率高低的问题,你不能用一次的成败去判断实力的强弱,优秀的分析师必定是经过市场的千锤百炼出来的,他必定是经过了血和泪的教训,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剩”者为王!

  

blog_attach_15182178969031.jpg

   国际消息面:

  

  美国公布对华贸易措施,美股创六周最大跌幅,道指跌超700点,盘中一度自高位累计跌超10%,陷入技术性回调。标普下跌约2.5%,纳指跌约2.3%。美油跌超1%。金价时隔一个月再次站上1350美元亚盘金价短线走高,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对至少5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中美贸易战打响。纽约股市当天三大股指全部下跌,美联储加息之后,风险情绪不断上升!

  

  鑫发认为贸易战论调引发的全球贸易关系的紧张,另外特-朗普政府频繁的人事变动更使得资本市场出现恐慌,股市暴跌,避险情绪的升温对黄金形成强有力的支撑,纵使1.3万亿美元的政府支出议案通过但对美元的影响还需一段时间要体现出来,低迷的美指在没有积极货币政策的提振下难以改变目前弱势的状态,黄金短期还有较大的上行空间。

  

  下周黄金操作分析: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运行着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多头走势并没有发生改变,但是要注意的是目前黄金的背离率过大,要谨防黄金的调整,目前黄金顶布林带上轨运行,短线黄金的多头走势依然很强,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高位有死叉迹象,指标显示黄金偏向调整,短线黄金冲击大波段1307到1361的76.4%位置,也就是1348一线压制,短期关注此位置一线的压制,破位将会走强,不破黄金将可能迎来调整,当然目前黄金是顶着布林带上轨运行,此时做单我们就得小心,一旦黄金后期不在顶布林带上轨运行,黄金将可能迎来调整,当然短线我们依然保持多头思路不变,同时也要做好提防,一旦黄金不在顶布林带上轨运行,黄金大概率会迎来调整,下周操作上还是要沿着多头思路不变,回落以多为主,但是要注意的是短期强势拉升的结束,一旦结束将可能迎来调整,

IMG_2848_副本.png

    下周短线上方关注1350和135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40和1335一线支撑位。

  

  下周原油操作分析:

  

  近期油价受到提振的一个主要因素是,美国或再度对伊朗实施制裁,同时沙特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也增加了当地原油供应中断的潜在风险。4小时图上来看,当下K线突破近期新高之后开始回调,但是这波回调任然在正常的回调之中,没有回调,上方空间也不会有太大。行情目前虽然连续收阴回调,但是原油的阶梯式上涨没有改变,那么在形态没有彻底改变前,结构上K线在近日弱势回调后会展开新的上升形态。

IMG_2849_副本.png

​   下周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的策略,上方关注66.0-6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1一线支撑。

  

  【黄金,原油空单被套怎么办】

  

  解套的方法在这里鑫发就不说点位了,没有看到被套的单子怎么说都不是很有效。市场上解套的帖子很多,里面说的都没有错,但你看了真的就会解套了吗,治标不治本。解套需要根据被套的单子来给出一个有效的解套方案,有的单子可以解,有的单子不适合解甚至不能解。所以根据多空单被套解套,可以带上你的仓位截图单线鑫发,鑫发实时给出解套策略,而我们要思考的是,为什么会被套,其根本原因是单子做反了,这个是情有可原的,没有哪个人永远都是对的;而直接原因是没有带止损,很多人不喜欢带止损,因为不甘心,舍不得,就是因为一时的不舍导致后面很大的亏损,何苦呢?浪费了时间精力又损失了资金。做单不要有侥幸心理,及时止损这样我们可以做到亏小赚大。

  

  对投资者来说,风险控制被强调在第一位也无可厚非。因为本金折了,再发家致富的机会就大大减少了。美国股神巴菲特股市格言:第一条是保住本金,第二条是保住本金,第三条是记住前两条。稳健绝非胆小,在投资的路上选择一个伙伴尤为重要,鑫发解盘(威信:zyyt1111)团队愿与投资者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