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指点迷金:4.9区间挣扎生存有道,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4-09 21:27:40] 来源: 编辑:指点迷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指点迷金:4.9区间挣扎生存有道,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消息面:

 

周一(4月9日)亚市盘中,美元继上周五走低后进入盘整,市场焦点转向本周的关键数据和事件。本周,美国两大重要通胀报告将闪耀登场。周三晚间20:30,美国3月CPI月率也将来袭,预期为0%,前值为0.2%。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加息次数的预期将影响美元的走势,而目前通胀则是美联储加息次数多寡的一大决定性因素;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在3月政策会议上发表偏向鹰派的言论,最新发布的点阵图显示,仅有一位官员不赞成“逐季度加息”。这份会议纪要可能会提供更多证据来说明这种乐观、更加鹰派的措辞,有望为美元提供支撑。此外,欧洲央行也将在周四19:30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上周黄金周线录得一根上长影线小阳线,行情未能延续之前的一个收中阴空头局势,黄金逆转局势有再次走强的迹象。目前日图上布林带三轨缓和朝上运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粘合态向右走平,KDJ三线拐头朝上欲有交金叉之势,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的反弹趋势。

 

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K线收在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指点迷金个人觉得后市短期黄金的行情大概率还会走一个震荡的走势,大趋势无疑是看涨的,黄金受贸易战的影响以及非农数据的大幅利多,那么黄金短线更偏向于震荡上行行情,若黄金重新站上1340之后会去冲击上周高点1355以及年内高点1366。实时策略布局企峨号3081157363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1326做多,止损1322,目标1338;

 

2、建议反弹1336不破做空,止损1340,目标1330。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上周录得一根大阴线,延续了上周的收阴空头格局,行情整体空头表现强势。从技术面分析来看,日线级别,K线自布林带上轨弯头下行,均线KDJ死叉下探,可见原油整体处于弱势状态不变;小时级别,K线自拉升至布林带上轨后拐头下探,均线KDJ都死叉下行,MACD绿色动能柱初现增量运行,表明目前原油会延续下跌;4小时级别,K线自上轨弯头下探,均线KDJ死叉下探,MACD红色动动能柱缩量运行几近于0轴,也表明原油短期会下跌。

 

综合来看,因中美贸易局势重启波澜令市场风险情绪遭受打压,且周六凌晨早些时候公布的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10座创近两月最大单周增幅,原油受两大消息打压下跌,日线录得一个大阴柱油价重挫逾1%,跌幅逾1.7美元,周线以一根大阴线报收,行情整体表现强势的空头趋势。原油目前下跌趋势,所以今日操作上指点迷金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3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操作可关注~指点老师~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2.5一线做空,止损0.4,目标61.7-61.5;

 

2、回落61.0不破做多,止损0.4,目标61.8-62.2。

 

警句:近期黄金如果行情配合,很好把控,但是行情如果不配合那就不是很好操作了,在行情好的时候我们抓住机会果断进场,技术性支撑或者压力一到就离场,千万不可贪,别等着自己理想的点位去离场,行情往往都不会配合,这么想的后果极容易得不偿失,所以操作一定得严谨。

 

盈利是有模式的,一旦掌握了这种模式,盈利将变成一项简单的工作,成功的交易是在平淡且乏味中孤独的坚守以稳健为主,而失败的交易则是以刺激为主,获利就不能自己,亏损便悲痛欲绝,亏损之后的逆势重仓期望翻本赚回,殊不知在失去理智的时候进行交易岂胜算又有几分!

 

  文/指点迷金(V-亻言zdm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