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逸博:4.11早评黄金探底回升多头强势,早间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4-11 09:14:24] 来源: 编辑:黄逸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消息面解析:
  
  美国定于北京时间周三20:30公布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北京时间周四02:00,FOMC将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两大数据可能会对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产生重大影响,从而对美元、黄金等资产走势构成重要指引。
  
  此前3月美联储的升息声明并未扶持美元迎来多头走势,鉴于特.朗.普关税政策导致美元指数继续承压,结合鲍威尔的讲话内容,预计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上美联储或更显鹰.派。尤其值得注意的一点,考虑到金.融市场目前对通胀的敏.感度,3月CPI将成为将要公布的主要经济数据。笔者认为如果其核心CPI持续上涨2%以上,那么可以想象在其后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的态度肯定偏鹰了,从而黄金可能会受到打压。
  
  黄金技术分析:
  
  近段时间长期的修正整理,行情也未能有效打破区间,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高,亚盘震荡,欧盘回测确认1326.70日内低点守稳,美盘时段由于美元极度弱势下行,促使黄金回升探高,并且在尾盘时段蓄力突破了1335的压制。刷新高点至1338美元|盎司附近,虽上升破高空间不大。但也是慢涨台阶上行节奏,日图收阳。4小时台阶震荡上升,拉动短期均线系统向上构成支撑。小时图连续下探回升抬高了高点。周一低点1326.70是今天的多头防守点。回测不破1326.70还会慢性刷高。结合台阶上升的走法。进一步往上的高点也不会太远,可能就在1342/43附近。而昨日的空间在11美元左右的空间。周初一般空间压缩会延续。那今天的区间就暂时锁定在1330-1343之间看震荡,操作上先在这个区间内先多后空。
  
  黄金操作建议1、回调1335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341-13432、反弹1343一线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333
  
  黄金空单解套:
  
  1、1335-1330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首先你该考虑的是若金价站稳1340将继续创新高,你的单子能承受住这种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你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高点做空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2、1330-1325下方空单被套的朋友,目前套的比较严重了。后市黄金是看涨的,在黄金回调到1335附近建议你减仓或平仓。在低位顺势做多单,拉低均价。
  
  下方的空单,目前已扛了15个点以上了。如果你是这种情况,那么需要注意了。一篇文章能解决的问题有限,而且文章又有滞后性和时效性,不适合在网站上看到文章的你。你可以带上你的仓位截图,逸博有道会根据具体的行情,结合你的仓位、点位,实时为你提供最佳解套方案。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逸博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文/黄逸博老师  官微hyb68988   公众号:黄逸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