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融论金:5.4非农提前分析预测,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04 18:12:20]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今晚的非农数据对当下美元和黄金走势来说都至关重要,在周三的美联储决议令美元多头失望后,近期凌厉的涨势似乎隐约出现放缓的迹象

   今晚的非农数据对当下美元和黄金走势来说都至关重要,在周三的美联储决议令美元多头失望后,近期凌厉的涨势似乎隐约出现放缓的迹象,目前正在等待新的刺激因素;如果今夜的非农报告表现靓丽,包括整体就业人数超过预期、薪资增长提高、失业率进一步下滑,那么美元则有望重启近期涨势,黄金恐再测1300关口,但是如果非农数据出意外,美元近期涨势恐难延续,黄金则有望击穿1320关口。

  

  本周EIA原油的大肆利空面被美联储会议所“掩盖”,但油价受支撑的力量依然不弱,据悉,欧佩克(OPEC)国家4月份原油产量进一步下滑,而俄罗斯4月原油产量维持在1097万桶/日,结束了上月增产的情况,这表明俄罗斯的减产协议执行率开始上升。因此尽管在美国原油产量持续攀升的情况下,来自欧佩克国家在减产上的努力还是国际油价最有力的支撑。

  

  黄金:今日亚盘,金价反弹受阻1314的阻力,目前价格回跌至1310一线,短期下方支撑留意1306、1303,上方阻力位于1318、1320,日图当前结构以小阴K线发展中,对于今日黄金行情,叶融论金分析认为,昨日金价上涨受阻1318,金价回调的力度也比较大,主要是因为此次非农就业数据,市场预期利空黄金价格,不排除金价回调是走预期影响,而数据公布后,需要看具体的公布值,如果数据利空的话,因为提前走了预期,所以预计黄金价格下跌的空间不会很大,会走一个下探回升的节奏,如果利多的话,预计金价会直接上涨破高,先看1320上方;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思路叶融论金建议逢低做多策略为主,目前金价盘整交投于1310附近,留意欧盘金价是延续走弱,还是止跌反弹,如果走弱的话,下方等待1305-1306区域做多看涨,如果止跌反弹的话,届时再以1310的位置激进做多看涨。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尽快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原油:油价受到美原油库存增多利空影响,目前处于上涨之后的震荡回落走势。技术面上看,原油日线BOLL轨道缩口,波动较窄,欲酝酿一波大行情,70美元/桶关口成为看涨的突破口。不过在此之前BOLL上轨69美元附近一线阻力多次测试都没有反弹延续,短线偏向于回调,美原油库存攀升将为空头增加动能,短线先沽空关注BOLL下轨67美元附近,破位看66美元,操作策略,高空。转钟凌晨1点美国至5月4日当周石油钻井数据公布,石油钻井平台数量的变化影响市场对全球原油供应情况的反应,若石油钻井平台增加,则会增加市场对供应过剩情况的担忧,油价将会下跌,反之,油价将会走高。近期美石油钻井持续暴增,利空原油价格,今晚美国石油钻井数据继续增加的可能性较大,油价受阻70关口/桶下方仍将走跌。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