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逸博:5.4黄金多头上行受阻,非农夜黄金如何布局?

[2018-05-04 20:03:56] 来源: 编辑:黄逸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时势造英雄,乱世出人才,愿与大家共进退。
  
  黄金回顾分析 
  
  周四(5月3日)欧盘开盘时段,黄金早间开盘后还是有部分反弹力度的,不过后续还是在1310附近承压。昨日公布的美国4月ADP就业数据录得增加20.4万人,高于预期的增加20万人,但就业人数增长为去年11月以来最小,前值也下修至增加22.8万人。数据公布后,美元曾短线下挫,但美元很快又重启反弹之势,而金银双双走低。此后凌晨,美联储会议决定维持政策利率不变,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区间仍为1.50%-1.75%,符合市场预期。但市场解读为,6月加息似乎已经板上钉钉,最后黄金回吐单日所有涨幅直至收盘。
  
  近来黄金的趋势是明显的空头趋势,期间虽有反弹,力度却越来越弱;同时美指在受到各方打压的情况下,却越走越强,新高不断。两相结合,直接影响金价,促使新低不断,步步紧逼千三关口。短线黄金建议继续看空,以反弹高点1318为阻力,目标为近期低点1304为防守。
  
  黄金操作建议 
  
  空单:回落至1314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04
  
  多单:回撤1304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10
  
  非农及非农后黄金中长线思路 
  
  中美贸易角逐并不容乐观,美来华进行贸易洽谈,此次贸易正好赶上非农的尾巴,作为“风险之母”的美元必将有所动向,站在中国的立场上,与美磋商,结果都是一如既往地向好。中美之间的贸易交锋,不仅仅触及中美还牵动多方的神经,作为大国之间的磋商。必然不会只考虑到自身的利益,在顾忌整个全球贸易市场良性发展的的前提下,两国只能握手,不然只会两败俱伤还会牵动整个国际市场,逸博在上一篇的宏观经济的文章中就有分析过。
  
  逸博看的非农长线必定是非农贸易碰撞激起上行,而后的磋商结果必定利好美元,包括黄金在内的贵金属都会再次抄顶。
  
  黄金中长线 
  
  上方阻力1325,突破1325可以直接看多,到达1336附近反手空
  
  下方关注1290第一支撑,破位看1360
  
  你是否有大好行情又把握不住,拿不住单子,别的投资人赚得盆钵满钵,而你,亏得一塌糊涂,资金严重缩水,不要幻想一夜暴富,做投资,在自己不懂的情况下,指导老师的思路,为人,很重要,相信做了时间久的投资人,深有体会。
  
  在任何一个市场中做交易,没有计划的人一定被别人计划,没有目标的人一定会为别人实现目标。隔行如隔山,用归零的心态去学习,去交流,当能量累积到一定程度,就会在市场中得心应手。
  
  虽然,我不敢说能成就每一个来自陌生跟随者的愿望,可我坚信我会让我的跟随者在投资的道路走上一个全新的台阶。老师并不是一个让你依赖的人,而是给你带去知识和指导的人;在风险巨大的投资市场不要依赖任何人,请要坚信自己的目标,老师只是你的引路人,在你碰到困难的时候给予你帮助,在你不知道如何操作的时候给你指导。分析师和投资者本就是相互依赖的,没有了投资者也就没有分析师的行业。

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文/黄逸博(微信hyb68988--公众号:黄逸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