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9晚评 沙特弥补原油供应短缺,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5-09 17:44:07]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因市场近期从经济数据中得到的通胀信号总是喜忧参半,所以周三的美国PPI可能影响美元走势。

   因市场近期从经济数据中得到的通胀信号总是喜忧参半,所以周三的美国PPI可能影响美元走势。如果数据上升,则说明生产旺盛、通胀有上升的可能,美联储将倾向于提高利率,从而利好美元利空金价;反之,黄金多头可能获得喘息的机会。

  

  美国宣布将退出伊朗核协议后引发了油价快速上涨的担忧,但据路透社报道,沙特已暗示将提高原油产量以弥补市场供应短缺。路透社援引沙特新闻社SPA称,一名沙特阿拉伯能源部官员周三表示:沙特将与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主要产油国和消费国合作,以限制供应短缺的影响

  

  黄金:本周的前两个交易日现货黄金表现疲软,金价整体围绕区间1300-1320内运行。而价格方面金价目前持稳在关键支撑位1300美元/盎司上方对金市来说非常重要。千三一线是下方重要的支撑位置,若跌破此位置黄金将再次引来一波不小的单边下跌行情,这样的局势下叶融论金认为能否守住千三很关键。4小时级别,1317及1320整数关口依然对金价形成较为明显的压制,短期可能会再次试探200日均线1305.58附近支撑,目前低位震荡,布林线收口,MACD红色柱萎缩殆尽有重新结成死叉的迹象,KDJ死叉已经形成,关注低点1303一线支撑。综合来看短线黄金将继续维持震荡运行,操作上叶融论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尽快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原油:消息上,首先昨日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将对伊朗进行制裁,目前使得油价已经走出一波多头,目前特朗普只是宣布制裁但是没有具体言明,后期如果出了具体内容预计还会有一波拉升,再就是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减产依旧在进行,当前全球原油需求也是在上升,加之前段时间的委内瑞拉经济危机导致产量下降,无疑为未来油价的上升提供了动力。技术面上,当前美原油OIL已刷新2014年11月份以来的新高,这种历史高位破位走势前提下原油还有进一步走高的需求。这种历史行高位走势大多数情况下都会带来中长线上涨,当前可以看得到的阻力月线MA120处75的位置。今日晚间原油操作上以70.4/70.2/70.0一线布局多单为主,仓位资金大者重点关注晚间EIA库存数据,对后市原油走势有指引作用。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