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高毅诚:5.11黄金看涨看跌?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5-11 09:37:03] 来源: 编辑:高毅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目前黄金已经突破前期阻力,之后回撤依托1316—1318为支撑做多看涨为主即可,上方需关注1325-1328一线阻力。

     

一般涨到1350-60都是国际上的大事件影响,英国退欧,美国大选,朝鲜半岛局势,无大事天下太平,黄金就会是震荡下行。搞清楚影响黄金波动的因素,属性,对走势大致的判断就会出来了,黄金近三年都在1200-1375,当然这两个极端停留很少,黄金成本价大概在1150-1170,如果没有大事件影响,大部分时间黄金都在1250-1280区间运行。
  
  黄金分析:
  
  昨日黄金借助美盘数据破局,突破1320强阻力,同时美元暴跌展开回落调整,美元跌幅较大,短期见顶格局明显,接下来,美元还将看好回落,已经跌破日线5日均线,美元下跌对黄金形成绝对支撑。黄金震荡5个交易日之后向上突破1318—1320阻力,若有效突破,黄金短线将有望继续走高,下一阻力1327—1328一带,突破1320后顺势跟多为主,同时所有空单需及时止损出局,价格站上日线5、10日均线之后,有望迎来一波反弹冲高,由于黄金交易异常不活跃,市场波动极为平淡,导致波幅不足,多空幅度比较难把握,短线参与4—5美金即可减仓或出局,到手的利润先抓住才是最明智的。
  
  所以综合分析后市黄金转多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朱誉析提醒追多还是需要谨慎,因为根据黄金分割线来看,1315.5附近破位之后,上方的压制位置上移到了1325附近,目前行情已经到达了1321附近,如果此时多单进场,那么无论能不能涨到压制位置,利润都是很小的,目前黄金已经突破前期阻力,之后回撤依托1316—1318为支撑做多看涨为主即可,上方需关注1325-1328一线阻力。当然,今天周五,周线收官,做单需严格止损止盈,以防黑天鹅出现,得不偿失!
  
  原油分析及建议:
  
  原油:价格也成功站上70大关,昨日更是创新高到71.89美元。原油价格从62美元处止跌开始反弹,并且一连录得五连涨的行情。纵观本轮石油的上涨,石油库存的减少,市场需求的增加才是推动本轮上涨的主因。从目前走势上看,短期在这消息面的影响下,预计原油价格会维持一个上涨的趋势,在日线图中,布林带三轨保持强势上涨的趋势,形成一个持续看涨的状态,同时macd指标显示快慢线形成金叉,红色动能持续增加,也是一个暗示油价上涨的信号。预计今日原油价格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上方关注71.8-72.0阻力,下方关注70.6-70.2支撑,原油建议:70.6以上做多。
  
  投资中为了不使自身的性格、行为、习惯、思想背离我们的根本目的,就必须拥有一套法则,根据法则来约束自己。因为这个法则可以让我们达到目的。所以一切与法则相违背的都是与目标违背,这些必须放弃或者改变!当一个人无法改变别人的时候最好方法就是改变自己!高毅诚认为一个不能改变自己的人是无法成功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