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苏文钧:5.24早评。关注晚间初请数据,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2018-05-24 06:20: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四凌晨2:00,美联储FOMC公布了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显示,多数委员表示,下一次加息可能很快到来,这巩固了市场对6月加息的预期。不过,部分委员表示将容忍通胀在一定时间内超过目标水平,这被市场解读为鸽派信号。

  黄金策略分析:日线级别上看,昨日黄金行情收盘小幅收涨,收得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下方低位是触及布林带下轨一线反弹,多日收得小阳线,而昨日并没有跌破下轨一线的支撑,表明下方的支撑位还是很强的,4小时级别上看,V型反转,在触及布林带下轨一线之后反弹上行,在触及低位之后反弹,顺势突破布林带中轨一线,而此时布林带三轨再次有平行运作,行情又返回前期的震荡,KDJ三线低位相交大幅上行之后再次受到承压。文钧建议短线还是关注昨日低点1288支撑,操作以低多操作为主,上方关注1296一线阻力。在此区间高空低多的去操作,在没有任何消息面刺激的情况下黄金很难做到短线上强势有效的去破位,但是黄金还是在面临一个大方向的调头,在局势没有明朗之前不要想着一波赚多少钱,而是落袋为安赚钱就出局,多看少做,具体还是要以实时操作建议为标准。今日黄金操作上文钧建议上方1296-1298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90-1288下方;守住下方1285-1283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93-1295上方官微swj6355。

  原油策略分析:从日线上看,日线级别依旧处于震荡上行趋势中,原油因为近期的连续上扬,各项指标都已经偏离,冲高之后一直没有大幅调整,油价连涨过后成功预测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较大的修复,毕竟再次上涨也需要调整蓄力,而油价近期多头看似很强势,其实涨幅并不是很大,而一旦各方面利好的消息消退,油价将会出现断崖式下跌,因此近期不宜过分追多。今日原油操作上文钧建议下方不破71.1做多,止损默认,目标看71.6-72.1;上方72.4不破做空,止损默认,目标看71.8-71.2官微swj6355。

​  关于解套:因为苏文钧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苏文钧或者百度苏文钧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苏文钧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苏文钧老师,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文/苏文钧/官微/swj6355

查看更多: